【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122

122

半睡半醒时候的

男人总是坦诚的过分,隔着一层薄薄的被子,邓超元紧紧拥抱着王喆。

“我睡了你,我对你负责行不行。或者你睡我,你对我负责。”

王喆被他罩在身下,听着这些浑话果然红了脸,小声道,“邓超元,你胡说什么呢,快起来。”

“我没有胡说啊,”邓超元的脸在王喆脸旁蹭了蹭,逼着自己清醒了些,“我睡你有什么问题啊,睡了那么多次了,是我睡的不够好吗。”

王喆闷声闷气道,“你不要这样。”

邓超元在他耳边低声笑了笑,“阿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过来找我?”

王喆这下连耳朵根都红了,“……都说是叫你起床吃饭。”

“你是不是想我了?”邓超元低笑道,“那你昨晚还不许我和你一起睡。”

“总一起睡算什么样子呀,”王喆说的毫无底气,“而且你只是……”

“阿口,那我承认,我想你了好不好呀?”邓超元在他细嫩的颈间深吸一口气,“我好喜欢就这样抱着你的感觉。”

“别胡说八道的!”王喆往外推他。

邓超元撑在他上方,正色道,“我想要当你男朋友照顾你绝对不是胡说八道的。”

“你……”王喆怔住了。

邓超元捏了捏王喆的脸,“你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啊,如果不喜欢,你昨天也就不会带我打游戏了,今天也不会过来找我了。”

王喆没办法反驳。

“我要怎么才能追到你啊?”邓超元道,“我知道我没那么有钱,也不会追人,打游戏也不好,还经常惹你生气,但我是真的喜欢你的。”

“你可以把我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啊,你告诉我怎么做,我就为你怎么做。”

“我想要一直在你身边,让你开心,为你做好多好多的事。”

“王喆,我真的想清楚了,我想要当你男朋友,而不是你的绯闻对象。”

“我想要以男朋友的身份堂堂正正的站在你身边。”

林陌看到这个名字,皱了皱眉,干脆地挂了。

可是第二个电话又坚持不懈地打了过来。

林陌其实有些为难,若是平时,照他的性格,在炮友面前,接个前男友电话有什么的。

可是……

林陌抬起头,看着胡文煊的表情。

胡文煊低着头看着他,薄唇紧抿着,没有露出那对俏皮的兔牙,让他显得没有那么稚气了。他的眼睛定定看着林陌,他本来是有些上挑的狐狸眼,按理说是很风流招人喜欢的,可是当他注视你的时候,你又能被眼中的专注所迷惑。胡文煊的眼睛似乎起了一层水雾,这让他看起来有点委屈。可是他委屈也不表露出来,就自己默默堵着气。这种执拗的表情,似乎又有些孩子气。

林陌被他看得心都化了,这时,手中的手机第三次响起,胡文煊眨巴一下眼睛,不情愿道,“你接吧。”

林陌道,“不知道他为什么又给我打电话。”

胡文煊道,“没关系,你接吧。”

林陌按了接听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虚似的,按了免提键。

嘉羿的声音似乎有些焦急,“林陌。”

林陌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声,毫不客气道,“干嘛?”

嘉羿道,“你没必要这样吧,至少我曾经是你名正言顺的男朋友。”

林陌闭了闭眼,压着怒火快速道,“你有事就说。”

嘉羿道,“你还记不记得那个晚上,就是咱们两个上床前一天……”

听到“上床”两个字,林陌的脸色一变,下意识的就去看胡文煊的脸。果然,胡文煊的睫毛垂下来,遮住了眼底情绪,但是林陌从他咬着的唇捞出来,小朋友的心情确实不好。

林陌直截了当地打断了嘉羿的话,“我和你已经分手八百年了,哥没空陪你回忆往事。”

嘉羿急道,“林陌!我就是想问……”

林陌才不与他废话,直接挂断了电话。

这通意外的电话打乱了两个人的情绪,林陌深呼一口气,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挽起胡文煊的手。

但是第一次,胡文煊没有回握。

林陌有些头疼,他没有什么哄人的经验。之前的嘉羿很喜欢耍小孩子脾气,但是林陌很少惯着他,一般就直接扔到一旁不管,过会他自然就好了。

而其他的,不过是炮友,谁敢和他耍小性子。

可是胡文煊……

林陌沉默着与胡文煊并肩前行,过了没两分钟,小心翼翼地又握了一下胡文煊的手。

胡文煊就像没感觉到似的,手指自然放松着,依旧没有回握。

“你……你怎么也哭了……”

沈群丰伸手抹了一把脸,“用你管。”他色厉内荏地瞪了一眼管栎,“继续。”

管栎被沈群丰这种反应弄得有些懵了,磕磕巴巴地往后读着两个人甜得发腻的对话,就在管栎又一次上前亲沈群丰的脸颊的时候,沈群丰突然转过了头。

管栎的唇结结实实地吻上了沈群丰。

那种温暖的触感,让管栎愣在了那里。

两个人保持着接吻的姿态,愣了足足有一分钟。

到底还是管栎先反应过来,蹭的一下后退了好远,甚至因为退的太急摔倒在地上。

管栎摸着自己的嘴唇,不可思议地看向沈群丰。

沈群丰脸上泪痕未干,他皱着眉头,不悦道,“怎么着,亲一下都不行?”

管栎不敢反驳,一双圆圆的眼睛慌乱的转了几下,小幅度摇了摇头。

沈群丰道,“愣着干嘛,继续念。”

管栎再去亲他的时候,其实是有点迟疑的,沈群丰带着震慑的眼神扫过来,管栎没办法,只得又凑过去亲他。

果不其然,沈群丰直接把脸转过来,理直气壮地等着他吻自己的唇。

这个吻就不只是像上一个吻那么单纯的相碰了,沈群丰伸出舌尖试探性地舔了舔管栎的唇。

管栎的脸腾地红了,他急忙又退开了。

后面的聊天记录读地磕磕巴巴,沈群丰双手环抱胸,一双眼睛紧紧盯着他。

“抱着……老公奖励一个大亲亲……”管栎头皮发麻地靠近了沈群丰。

沈群丰看着他缓慢往前蹭的步子,不满道,“干嘛,我还能吃了你?”

管栎只好加快一点速度,走到沈群丰旁边,刚刚弯下腰,沈群丰突然用力一拉,管栎跌倒在沈群丰身上。



评论(78)
热度(8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