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119

119

这些图片足够震惊李汶翰全家了,他目瞪口呆,半晌才反应过来,看了看帖子里其他内容,里面有许多两个人的照片,楼梯间里,校园里,校门口,徐炳超背着他走了很远。

李汶翰这才开始看文字,帖子的标题很醒目:《报!U9老大和沙漠的傻大个有一腿!!!》

楼主:众所周知,憨憨和傻大个第一次见面是U9和沙漠打群架,据说傻大个被憨憨摔到地上踩。

但是一战成名的是无意中发现的这张照片

【配图】

这是一个活动合照,憨憨怎么会和傻大个站在一起呢?而且!从夹缝看腿!憨憨的手摸在傻大个腿上诶!怎么还能在腿根摸来摸去呢?!


匿名用户:他们do过了!!!我证明!!!!

匿名用户:弯着腿膝盖抵着憨憨的膝盖,太亲密了吧

匿名用户:性张力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匿名用户:这他妈什么绝了的安全距离啊!!!

匿名用户:手放哪里!!摸鸡儿了是嘛!!!

匿名用户:我就觉得傻大个应该发育的特别好,哪里都是

匿名用户:太甜了吧kswlkswl

匿名用户:好配!

匿名用户:这个身高差我死了!菡要和他说话要踮脚吧

楼主:今天又有姐妹拍到照片,两个人一起上课,好像还和隔壁楼那对起了争执,下课后傻大个直接把憨憨背走了。就问一句小情侣们不能在学校注意一点嘛!不要虐狗好吗!

匿名用户:当场背背啊好甜!!!

匿名用户:我就在现场!我的天!大饼好忠犬啊!

匿名用户:俺也看到了!一开始是憨憨要摔倒,被饼干一下子搂进怀里,我发誓少女心砰砰的

匿名用户:楼上握手,我故意走特别慢,好像憨憨不好意思让饼背,饼一下子就把他背起来了!男友力爆棚!

匿名用户:kswlkswl

匿名用户:饼好像还比憨小呢,年下真是好啊,年下大狼狗真是好

匿名用户:这对谈恋爱太甜辽我死了!

匿名用户:这是什么大狼狗的小娇妻

匿名用户:楼上翰哥拳头警告

匿名用户:我就弱弱问一句有文吗?换头也行

匿名用户:awsl本来以为是拉郎这次有售后了!

匿名用户:好甜啊我晕死了

匿名用户:kswlkswlkswl我就是只会啊啊啊的嗑药鸡

 

 

“操!”连淮伟张口骂了一声。

 

 

“算了,”沈群丰把烟雾吐到管栎脸上,呛得他往后退了一步。

沈群丰深呼一口气,“违法什么的都算了,一切都算了。”

管栎道,“你什么意思?”

沈群丰踩灭了烟,“我这次过来,是准备做个了断。”

管栎没想到他会说这种话,听到的一瞬间心如刀绞,他偏过头不去看沈群丰这幅凶狠模样,低低道,“……怎么了断?”

“既然都要了断了,”沈群丰嗤笑道,“我怎么会这么容易放过你?”他手中拿着厚厚一沓东西,递到管栎面前。

“这是咱们两个从头到尾的聊天记录,我都打印出来了,你念吧。”

管栎惊讶道,“什么?”

沈群丰把聊天记录甩到他怀里,盯着他眼睛道,“一句一句,念给我听。”

管栎把那叠纸抱在怀里,沉甸甸的,那么厚,他才发现,原来在无意中,他与沈群丰说了那么多那么多话。

“在…这里念吗?”管栎道。

沈群丰也觉得这里不是个好地方,“不然去开个房?”他皱皱眉,“你又不是我女朋友,老子凭什么和你开 房啊。”

管栎咬了咬下唇。

沈群丰看看门,不耐烦地用脚尖在地上磨着,低声道,“去你房间吧。”

 

 

谷蓝帝隐隐约约看见,那个人的脸已经红肿一片了。

坐着的人抬起手,重重地打下一巴掌,打得对方的脸狠狠一偏,又吐出一口血来。

“还敢出去乱说吗?”

“不敢了。”

“能管好自己的嘴吗?”

“咳……能…能……”

“你今天早上见过我吗?”

“没有!没有!!”

坐着的人问一句话,就狠狠在对方脸上甩一巴掌,整个工厂静得出奇,巴掌声闷闷地,重重地,尤其清晰。

那个人从旁边拿起一个相机,脚踩在跪着人的肩膀,闪光灯亮了一下。

谷蓝帝呼吸不稳,往后退了一步,不小心踩到了身后的废料,发出清脆的响声。

那人回过头,谷蓝帝看到了一双血红的满是戾气的眼睛,看到他之后,那双眼睛的戾气褪去,换成了满满的惊慌失措。

谷蓝帝深吸一口气,低声道,“姚姚,过来。”

姚弛也不管其他人了,他猛地站了起来,就像一个做了错事被家长抓到的孩子,站在原地踌躇着,不敢上前。

谷蓝帝又道,“到我身边来。”

姚弛犹豫着,走了过去,他的鞋底踩着血,留下一个又一个肮脏的鲜红的脚印。

姚弛走到谷蓝帝面前一米的地方,再也不肯靠近了,他的脸苍白着,唯一能算得上颜色的地方,是脸上溅到的别人的血。

姚弛扯出一个无力的笑,“我想过你会知道,但是没想到这么快。”



评论(93)
热度(8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