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99

“哥,你系度做咩啊?(哥,你这是干嘛啊?)”张镐濂已经被吓傻了,见人走了之后,才敢开口说话。

丁飞俊气得胸膛上下起伏,他扶着娃娃机,平静了一会,气呼呼地向张镐濂伸出手。

张镐濂一脸懵地把他的奶茶递到他的手心。

丁飞俊命令道,“锁匙(钥匙)。”

张镐濂道,“唔得!细姑话唔可以随便比你!(不行!小姑说不能随便给你!)”

丁飞俊道,“体度未啊,都系因为你唔比我,将你哥噶男朋友激走左!(看见了嘛,都是因为你不给我,把你哥男朋友气走了!)”

张镐濂挠了挠头,“但系,关我咩事啊(可是,关我什么事嘛)。”

丁飞俊恶狠狠道,“如果你唔比我,等我男朋友飞左,我就系你房间入边掟蛇(你要是不给我,让我男朋友飞了,我就往你房间里扔蛇。)”

张镐濂只用了五秒钟就把钥匙乖乖放进了表哥的手心里。


李汶翰气极反笑,“对啊,有钱就是了不起!有钱就是买得到爱情,有本事你对杨杨大方一点!别总送个破牛奶烂情书!”

“我和胡春杨在洒满钱的床上……”施展话还没说完,就被胡春杨从背后捂住了嘴,拦住了。

施展和李汶翰拳打脚踢还没掐几下,就被徐炳超和胡春杨两人分工明确,一边一个,把自己的人拦腰领了回去。原本李汶翰是坐在胡春杨后面的,此时看着两个人实在碍眼,干脆指使着徐炳超把两人的桌子直接搬到了后排。

前一天下午,李汶翰和徐炳超从超市回来,徐炳超伺候着他吃了饭,又在床上伺候他。两人连着胡搞了几天,李汶翰委实有些体力不支睡眠不足,听了会数学课,就干脆睡了过去。他原本支着头,后来趴在课桌上,可能是桌子太硬,徐炳超干脆把半睡半醒的他弄到自己腿上躺着睡,直到放学才把他摇起来。

李汶翰的口水在徐炳超的裤子上浸出一块深色的痕迹,徐炳超面不改色用手指擦干净李汶翰嘴角的口水,还顺便给他理了理睡乱了的头发。

“杨杨呢?”李汶翰道。

徐炳超答道,“一下课就走了,只有你,像头猪似的,这么能睡。”

李汶翰瞪他一眼,“你才是猪。”

“骂我就得了,不必骂猪。”徐炳超笑嘻嘻道,“好啦,咱们回家吧。”

李汶翰懵懵地跟在徐炳超身后走,走了几步又想起来施展说的话,他看着徐炳超帅气的背影,心想道,施展可能说的对,徐炳超只是因为钱才和他在一起的。

“那个……”李汶翰支支吾吾道。

徐炳超停下脚步,笑的露出一排牙齿,“咋啦?”

李汶翰道,“一会你就回你家吧。”

徐炳超的笑容僵在脸上,“你怎么了?”

李汶翰道,“没怎么,那个……你也好久没回去了,总不能天天在我家待着吧。”

徐炳超皱着眉道,“在你家待着也没关系啊,我……”

李汶翰咳了一声,果断道,“我今天不需要你陪我。”

徐炳超失神了片刻,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好,都听你的。”


不良高校

评论(145)
热度(10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