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97

“老公……”

熟悉的语气,熟悉的声调,沈群丰看着管栎,渐渐出了神,透过管栎,他仿佛能听到自己可爱的女朋友上官月,撒着娇让他哄的声音。

“老公,人家睡醒了,要亲亲!”

“老公,你生病了要吃药药,月月会心疼的。”

“老公全天下第一好!”

“月月宝最爱老公啦!”

那个让他喜欢到不行捧在心尖尖上的人与眼前这个被他用刀子胁迫着的人慢慢重合到一起,沈群丰的心一阵钝痛,把手上的刀子扔的远远的,怒道,“闭嘴!”

管栎乖乖闭了嘴,小心翼翼地打量着沈群丰。

沈群丰捂着心口道,“你还在这干什么?看我笑话?”

“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气了。”管栎小声开口道,“我真的不想看你伤心。”

“猫哭耗子假慈悲。”沈群丰冷冷道。

“我确实是最不该说这话的人,但是看到你伤心,我很难过。”

沈群丰突然笑了,他狭长的眸子盯着管栎道,“你以谁的名义说这话的?管栎还是上官月?”

管栎没有回答。

“如果是管栎,你故意骗我,玩我感情,有什么资格说难过。”沈群丰道,“如果是上官月,她喜欢我的话,确实会因为我伤心而难过,但是她——是假的,是你编出来玩我的一个谎话。”



“我……”丁飞俊刚要解释,旁边突然响起了鼓掌声。

嘉羿笑着从旁边走出来,“精彩,可真精彩,我就说嘛,你可是沙漠的人。”

“你又是谁?”丁飞俊皱着眉道,“你们先听我说好不好?”

嘉羿惊讶道,“我是嘉羿,你不认识我吗?”

丁飞俊恍然大悟道,“哦你就是林陌那个渣男前任啊?”

嘉羿一下黑了脸,“论到渣男,咱们彼此彼此。”他越想越生气,一跺脚道,“陈宥维,你还走不走了!”

陈宥维冷着脸点点头,眼睛却还是看着丁飞俊,嘉羿狠狠一拽他,“你还不走是想继续被渣男骗吗?你要是缺人骗,我来也一样。”


丁飞俊气个半死,对着两个人的背影大喊道,“没错,陈宥维!我就只想和你上床。你发烧的那天你还记得吗?其实你记错了,是我把你衣服脱光了对你动手动脚,!”

这一长串的信息量巨大的话,大声的喊出去,引得行人纷纷侧目。陈宥维脚步一顿,又继续向外走过去。

说完这些,丁飞俊还是气不过,又大声补充道,“我就是想睡你,明白了吗!”

 

 

“王喆,你什么意思,说清楚了。”邓超元道,他本来长相就很出众,平时呆呆的也就罢了,此时面无表情就显得凶得很。

王喆淡淡道,“之前在我哥面前,你是故意这么说的吧。”

邓超元怒道,“我故意说什么了?”

王喆仿佛在说着别人的事,“就是说……要做我男朋友那些话呀。你只是说给他听的吧。”

“我是说给你听的,我要当你男朋友!”邓超元狠狠拍了一下桌子,“不然你以为我跟你说情话,给你做饭是为什么?”

“啊,”王喆这才反应过来,“你说的是情话啊,我以为你在给我讲冷笑话。”

邓超元才无语了,“我这么闲得无聊吗?”

“我以为……”

邓超元直接打断了他的话,“我不管你怎么想的,我之前就是顾忌你的想法太多,才不敢和你想以后。但是现在……”他握住王喆放在桌上的手,“阿口,你睡了我,你就得对我负责。”



孙泽霖怀中还抱着个礼盒,被迫抬着头被吴承泽亲的七荤八素。吴承泽不满足于单纯的唇齿交缠,手顺着孙泽霖的脊梁往下摸,从套头卫衣里探了进去。

孙泽霖呜呜的挣扎着,谁知吴承泽越摸越过分,在他胸前的红豆上揉了起来。孙泽霖被他弄得一激灵,用了吃奶的力气,把吴承泽推了出去,“你……你别动手动脚的!”

吴承泽不满地皱起了眉头,“我摸摸我老婆怎么了?”

“谁是你老婆了!”孙泽霖双手撑着往后退了退,活生生一副被轻薄的小女生样。

吴承泽又去抓他,嘴上不依不饶道,“你别装傻啊,之前在我家不还好好的嘛。”

孙泽霖的嘴被吻得红肿,看起来可怜兮兮的,他红着脸小声道,“那不是在家长前演戏嘛?”

吴承泽的脸冷了下来,“你什么意思?”

孙泽霖想到刚才那通电话,低着头道,“咱们回家之前你也说了,有的是人喜欢你,你也不喜欢我,你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和我结婚啊。”

吴承泽不可置信地看着孙泽霖,“你是这么想的???”

孙泽霖道,“你不是这么想的吗?”

吴承泽握紧了拳头,点了点头,咬着牙道,“你能这么想就太好了。”



小熊软糖:

小熊软糖:怎么样才能制住暴走的旺仔?

小熊软糖:有没有人啊😭

幼喵喵:你们怎么没来上课?🙈

小熊软糖:上什么课啊,忙着呢。

小熊软糖:陈宥维快疯了,我制不住他了。

幼喵喵:老师说今天下午不到的摊上大事了。@所有人 出来上课

男子翰:还能有什么大事啊

幼喵喵:李汶翰你怎么也没来,杨杨都来了,我们刚才还看到他们了。

绝世猛男:你们?你和谁?

绝世猛男:

男子翰:他们?他和谁???

幼喵喵:杨杨和那个……等等我问问他名字

幼喵喵:和施展。

绝世猛男:你和谁在一起呢

绝世猛男:

绝世猛男:额,是深深看到的那些吗?

小熊软糖:不就是师铭泽吗?这都不是问题!

小熊软糖:你们快想想让我怎么摁住陈宥维

一只考拉:

幼喵喵:带他来上课啊!!再不上课真出事了!

小熊软糖:好好好,你们过来给我一起摁!

幼喵喵:你们快过来上课。

男子翰:我们马上到!

幼喵喵:@月野兔 @夏日西瓜 看到了回个收到

幼喵喵:人呢???

幼喵喵:@月野兔 @夏日西瓜 出来上课

幼喵喵:死了吗?

幼喵喵:


“上官月不是假的!”管栎红着眼睛喊道,“沈群丰,不管你愿不愿意接受,管栎是我,上官月是我,不想让你难过的也是我。”

沈群丰目眦欲裂,一拳砸上管栎单薄的肩头,“你他妈再说一句?”

管栎抬起头看着他,坚定道,“对不起,事情到这个地步,我真的没想到,我很愧疚。”

“现在玩哪一出了?苦肉计?”沈群丰道,“嘴上说说对不起有什么用?能弥补什么?能让我忘了这些操蛋事吗?”

管栎深吸一口气道,“丰……沈群丰,只要你觉得能出气,让我做什么都行。这样可以吗?”

沈群丰盯着他看了半天,管栎毫不胆怯地与他对视。

沈群丰不知道想了些什么,他冷笑一下,“好啊,那你现在跪下,跪在地上,给我舔。”

管栎脸色大变,睫毛剧烈地颤抖着,眼泪已经快溢出来了。

“哭哭哭,你就会哭,你他妈是个男人吗!”沈群丰不耐烦道,“刚才条件我已经说了,做得到就做,做不到就滚。”

沈群丰看着他眼底的泪,心中倒数五个数,数完之后,他也该受不了这委屈,转头就走吧。

倒数到一,管栎动是动了,没想到竟是真的在沈群丰面前跪了下来。



评论(169)
热度(1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