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33

33

“吴承泽,你怎么会是这样的人?”

吴承泽不爽道,“我哪样人了?咱俩都要结婚了,我和你上床有什么不应该的?”

孙泽霖涨红了脸,“你…你好不要脸。”

吴承泽梗着脖子道,“谁包里有套 子谁不要脸。”

孙泽霖急了,“那是我妈给我装的!”

吴承泽道,“反正就在你包里,我管你哪来的。你肯定对我有肮脏的想法!”

孙泽霖被他奇怪的逻辑打败了,吴承泽乘胜追击,“你天天和我睡在一起,把持不住难免嘛,我理解的。”

孙泽霖又急又气,“我不和你一起睡了!你别那么多戏!”他说完,气冲冲地跑出去房间,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坐下,未免开始怀疑人生,只得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连淮伟出来倒水,就看到一片黑暗中窝着一个黑影,他瞬间血压飙到一百八,尖叫了一声。

黑影动了动,向他靠近。

连淮伟急忙求饶道,“我和你无冤无仇,别找我偿命啊!我还没搞到夏瀚宇,我不想死啊!”

“你稀罕那个夏瀚宇啊……”黑影动了动,迸出一口大碴子话来。

连淮伟此时也摸到墙上的开关,吓得染上了东北味,“你大晚上不睡觉搁这干哈呢?”

孙泽霖默默道,“思考人生。”

连淮伟道,“是酷的。”

孙泽霖显然没放弃八卦,“你喜欢夏瀚宇啊。”

连淮伟结结巴巴道,“也,也不是喜欢啦,就……挺好玩的。”

孙泽霖正好想找点别的事情转移一下注意力,便问道,“你们怎么认识的?”

“那还得谢谢你了,”连淮伟走到冰箱旁边,“啤酒喝吗?”

孙泽霖摆摆手,“我不喝酒。”

沈群丰从房间探出头来,“我喝。”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谷蓝帝把自己对姚姚的执着归结于此。

姚姚的脸长在他的审美上,人又活泼有趣,两个人兴趣相投,他没有理由不喜欢。

何况还没有睡到。

谷蓝帝看着两人聊天窗口自己的最后一句话,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哪句话说错了,让姚姚觉得不值得回?

又过了五分钟,谷蓝帝有些坐不住了,他看着师铭泽跟着姚明明身后去跳舞,心想师铭泽这样的傻逼都能把到人,自己要不要学习一下他的脸皮厚再发一句,就这么想了三分钟,刚准备打字,姚姚就回了信息。

姚姚:【图片】

Lundy:你画的?

姚姚:嗯^▽^

Lundy:画的很好

姚姚:嘿嘿,谢谢Lundy老师

Lundy:其实我也会画画

姚姚:是嘛!【给我看看.jpg】

Lundy:【图片】

姚姚:哇哦~好棒

Lundy:过奖了

Lundy:不过我不太会画人体啦,结构总是怪怪的。

姚姚:我人体结构研究的还不错啊,有空我们可以交流一下

谷蓝帝心想,我只想研究你的身体。

此时胡文煊回来了,往他旁边重重一坐,手搭上他的肩膀,“又撩骚呢?”

谷蓝帝见他只一个人回来,想勾搭的那个林陌没了踪影,就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比你强点,至少有骚可撩。”

 

 

姚弛和陈涛各占着一张沙发,桌前放着切好的水果。陈涛姚弛吃着水果刷一会微博,闲下来再慢悠悠回一下蓝帝的微信。

“哎,你说我约他研究人体,是不是太色情了?”

陈涛沉迷游戏的世界不可自拔,“你想的话,还能更色情一点。”

姚弛摇摇头,“不行不行,我现在可是纯情傻白甜路线。对啦,我刚才那张拍立得呢?”

陈涛一脸迷茫,“是不是和衣服一起洗了?”

姚弛紧张的光着脚踩上了地板,此时邓超元与王喆回了家,姚弛一看两人的样子,尖叫道,“阿口你把衣服扔外面,我刚拖了地!”

王喆一脸无辜道,“现在血已经干了好吗?不会滴下去。”

陈涛抽空看了一眼,皱皱眉头,“怎么弄了一身血,不好洗干净。”

王喆道,“没关系,扔了吧。”

邓超元按住王喆解扣子的手,“别在这,回房间再脱,地弄脏的话我来拖。”

姚弛笑了笑,“那感情好。我刚才拖地累死了,好半天才把血擦干净。”

邓超元挑挑眉,“你今天不是约会去了?”

“回来的时候遇上点小麻烦,没事。”

陈涛吐槽道,“被八个人围着打还算小麻烦?”

姚弛道,“我要不是护着脸至于没打死他们吗?”

陈涛道,“你多向元爹学习学习,一下子打到他起不来,折磨人很容易被反杀的。”

姚弛哈哈笑道,“我可没被人反杀,不信你看看我的拍立得?”

王喆头疼道,“你别把那玩意贴一墙了,看着不瘆得慌?”

姚弛道,“口哥你还好意思说我瘆得慌?别忘了你这外号怎么来的。”

陈涛终于从屏幕上移开了眼睛,兴致勃勃问道,“怎么来的?”

姚弛道,“初中的时候,有人骂他是被包养的小白脸,他愣是把那人满嘴牙都打掉了。所以就被人叫口哥,他……”

邓超元揉了揉王喆的头发,沉声道,“别说了,阿口现在脾气好多了,这次也就打掉了七八颗。”

王喆顶着邓超元的手,望了望邓超元的侧脸,心想我脾气是好多了。

 

 

孙泽霖与连淮伟勾肩搭背坐在地板上,旁边横七竖八地躺着啤酒罐。连淮伟醉醺醺道,“那个死人脸,微信半天也不回,约他吃西瓜,还真就吃西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泽霖笑喷了,“不吃西瓜还要干嘛呢?”

沈群丰道,“你可真是根木头,约出来以后能干的事可多了。”

连淮伟冲他挤了挤眼,“我也没见你把你媳妇约出来啊。”

沈群丰一脸丧气,“你可别提了,刚才我……反正她就生气了,我都急的差点给她跪下了。”

孙泽霖不解道,“你干嘛非要和她在一起?我才来了几天,她折腾你多少次了。”

沈群丰带着一种怜悯的眼光看着他,半炫耀半得意的摇摇头,“你不懂,这就是恋爱的美好。我就愿意我家宝宝跟我发脾气,我就爱哄她。”

孙泽霖用看傻子的眼光看着他。

沈群丰道,“我喜欢她,她做什么我都喜欢。”

孙泽霖道,“这就是恋爱脑吗?”

沈群丰纠正道,“我不是恋爱脑,我脑子里只有她。”

连淮伟下结论道,“你是没救的。”

沈群丰嘿嘿一笑,“她愿意和我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男人嘛,自己动手就行了。”

孙泽霖一双单纯的眼睛眨了眨,连淮伟勾着他的脖子闹,“你可别说你什么都不懂啊!”

吴承泽一睡醒,酒已经醒了大半,想起自己说的混账话,有些后悔,想到孙泽霖自己在客厅孤零零的模样,很是可怜。

醉到睡了一觉的吴承泽刚一打开房门,就看到自己的好兄弟与自己的未婚夫缠在一起,另一个好兄弟看得起劲,顿时觉得头上一片绿。可万万没想到,他竟然玩得这么开心。

孙泽霖听到门响,看了过来,与他正好对上目光。

连淮伟没注意到两个人奇怪的氛围,甚至还火上加油,“小泽出来了啊,来来来,再喝点?”

吴承泽看着孙泽霖,千万句话堵在胸口说不出来,最终狠狠地憋出来一句,“孙泽霖,我要吃泡面。”

 

评论(136)
热度(1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