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31

31

在海洋里,邓超元打架属于一击致命型,爆发力极强,能一招制敌绝不打第二下。

姚弛最讨厌以貌取人之人,打架讲究艺术美感,比起打人更喜欢折磨人,会打到对方露出他满意的表情。他最变态的地方在喜欢收集手下败将绝望表情的拍立得。

陈涛是个打架疯子,比较享受打架的乐趣,就像小孩子喜欢玩具一样。而且此人喜怒无常,无意中踩到他的鞋,都有可能被他打一顿。

施展绝对是典型的嗜血型,人越多越兴奋,不喜欢单挑,觉得没有挑战性,曾经有一根棒球棍血洗一条街的事迹。

比起另外四人,王喆显得格外善良。他的脾气一向很不错,不喜欢吵架,也不爱生事。所以一直会有人觉得王喆是最好欺负的一个,甚至沙漠的人会误会他是靠钱上位的小白脸。

但是……

王喆停下脚步,回过头直勾勾盯着身后的人,面无表情问道,“你再说一遍?”

那个男生被他的眼神吓得退了一步,又看他瘦瘦的,一副弱不经风的模样,给自己壮了壮胆道,“我说你们两个娘炮,还牵着手,真恶心。要我说同婚就不该立法,你们这些变态都……”

话没说完,就被王喆飞过来一脚踹倒。

那人摔到地上,疼到起不来,王喆拽着他的小腿,直接把他拖进旁边的小巷,邓超元听着那男人的惨叫,往巷子里望了望,问道,“要棍子吗?别伤着手。”

“不用。”

邓超元也不去帮忙,点了根烟就靠在巷口吹晚风。

邓超元抽到第三根烟的时候,王喆走了出来,半身都是血,连白净的脸上溅上星星点点的鲜血。

邓超元把燃着的烟递到他嘴边,王喆就着他的手吸了一口,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哥,派个人过来帮我处理点事。”

邓超元把烟拿回来,自己也深深吸了一口。

王喆叹口气, “大不了今晚带你排位,行,大号就大号。”

王喆挂断电话,无奈地看着自己身上的血,“好烦,又弄了一身血,咱们先回家换个衣服,再去找施展吧。”

邓超元在墙上按灭了烟,习惯性的把手臂挂在他的肩膀上,往外走去。

“超元,”王喆道,“我问你个问题。”

邓超元有点慌,还没想好怎么回答他们两个的关系,正想着怎么糊弄过去。王喆打开手中的东西,一张纸巾被血染透了,纸巾里包着一小堆东西。

“牙齿属于干垃圾还是有害垃圾?”

 

附赠:今晚酒吧沙发座次表 

徐炳超 李汶翰 姚明明 师铭泽 李振宁 何昶希 嘉羿 夏瀚宇 管栎 丁飞俊 陈宥维

 

 

师铭泽看了会徐炳超和李汶翰掰手腕,不太高兴姚明明的注意力集中在他们身上,便提议玩pockygame,输了的人直接一杯纯酒。

在场的众人各自心怀鬼胎,竟然没有一个人反对。

抽签的时候,师铭泽果然做了手脚,以眼神作弊,徐炳超和丁飞俊顺利与自己想要的人一组,夏瀚宇和管栎一组,剩下最后三个签,李振宁看了看何昶希,何昶希看着嘉羿。

嘉羿干脆没抽签,把手搭在何昶希的肩头,“希希,咱们两个玩?”

在视线的死角,没有人注意到,李振宁很迅速的与何昶希交换了手中的纸条。

何昶希打开手中的纸条,是空白的。

 

徐炳超与李汶翰先玩,徐炳超凑近李汶翰,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道,“你可别忘了,我喜欢男人,你这样的,我亲了也不亏。”

果不其然,徐炳超一副无所谓的模样,李汶翰看着他越来越近的脸,有点紧张,不小心就咬断了。徐炳超哈哈大笑着给李汶翰倒了满满一杯酒。

第一次与人这么近的距离,姚明明很不适应,干脆闭上了眼睛,感受到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的时候,姚明明下意识的向后一躲,没想到师铭泽的手按在他的脑后,力气大到他根本躲不开,两瓣唇贴到了一起,姚明明身上一颤,所幸师铭泽没有再深入,在他唇上轻轻一吻,便离开了。

这一局谁也没输,只是师铭泽差点被姚明明泼一身酒。

何昶希坐在中间,一副看好戏的架势,嘉羿与李振宁拿了根pocky,双目相对,似乎有噼里啪啦的火花闪过。两个人都不愿意认输,在最后危险的距离僵持许久,几乎成了两尊石像,突然,闪光灯一亮,两个人突然清醒似的,同时离开了对方,何昶希拿着手机在中间哈哈大笑,“这杯酒我喝还不行?”

管栎与夏瀚宇拿着个pocky,表情同样的苦大仇深,夏瀚宇甚至可以说是紧张的往周围一扫,不知在害怕什么。管栎嘟囔一句,“我可是有对象的人。”不情不愿的开始玩游戏,二人才咬上饼干的两端,管栎就忙不迭的咬断了,直接端起酒喝了。

丁飞俊就比较配合了,他站起身来,手撑在陈宥维的脸侧,膝盖挤进他的双腿之间。陈宥维不太喜欢这种被控制的姿势,眉毛微微皱起来。丁飞俊便笑了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宥维哥,不敢玩吗?”

陈宥维看着他嘴角翘起的弧度,突然回忆起两个人一起吃过的冰淇淋的甜,他摇摇头,轻声道,“来吧。”

丁飞俊叼着饼干,陈宥维咬住饼干的另一端,相对于丁飞俊的镇定,陈宥维的眼神有些闪躲。两个人的呼吸喷到对方的身上,丁飞俊含着pocky,又前进了一点。陈宥维突然咬断饼干,扭过头去拿桌上的酒。

丁飞俊的脸色变得很难看,他看着陈宥维嘴角的酒渍,冷笑道,“你搞什么?”

 

林陌挑了挑眉,反问道,“我搞什么?你不是想睡我吗?”

胡文煊把安 全 套往他手上一塞,“我不是那个意思。”

林陌表情严肃的皱起眉头,“不能不戴 套的,为了安全,知道吗,小弟弟?”

 

“让我出去?这是我家,你凭什么让我出去。”吴承泽道,他看着孙泽霖背过去的身体,嗤笑一声,“你他妈装什么纯,你都和我住一起了,还怕我看两眼?”

孙泽霖迅速冲了身上的泡沫,扯了条浴巾裹上,闷声道,“你不出去我出去。”

吴承泽嘲讽一笑,跟着他出了浴室,直接拿出一盒东西扔在地上,“你还装是不是?那你解释解释,你行李箱这一盒套 子是怎么回事?吹气球玩吗?”

评论(118)
热度(1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