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11

11

夏瀚宇又拿出手机看了一遍,还是没有任何新消息。

他转过头去看何昶希,后者直接回答,“信号好!没欠费!热点给你开了!”

夏瀚宇又一遍的回忆自己微信号有没有写错。

没有。

夏瀚宇碰了碰埋头发微信的管栎,“你微信能正常用吗?”

管栎抬起头,一脸懵逼道,“能啊,我家丰宝宝刚给我发了他喝感冒药的照片。”

夏瀚宇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再也坐不住了,起身走出卡座。


沈群丰不知道去哪了,剩下的四个人在一起玩骰子,吴承泽运气差,被灌得最多,孙泽霖喝得满脸红晕,林陌眼神都不清醒了,连淮伟有点酒精过敏,此时热得很,他把衣扣又向下解了两颗,露出一片白皙泛着粉红的胸膛,还有夏瀚宇写上去的微信号。

这局连淮伟又输了,举着一杯又干了下去。隔着玻璃酒杯,连淮伟看到夏瀚宇冷着的一张脸,他一口酒喷了出去。

夏瀚宇往后一躲,还是溅上了酒,他直接坐在连淮伟的旁边,目光不善地盯着他。

其他人都一脸懵逼,不知道连淮伟怎么惹到了这个煞神。

连淮伟刚喝完酒,嗓子一阵火辣辣的,见他这幅模样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夏瀚宇自顾自的拿了个空杯子,倒了杯酒,仰头喝了下去。

吴承泽搂住孙泽霖的肩膀,贴到他耳边说,“一会打起来的话,你先跑。”

孙泽霖傻乎乎道,“打什么啊?”

吴承泽拍了一下他的头,“打架啊,笨蛋。”

孙泽霖醉得东北话都出来了,“你打俺干哈?”

吴承泽道,“我这样算打你吗,我打人可比这……”

孙泽霖与他掐起来,“俺爹说了,要是你欺负俺,一定得打回去,东北男人不能受媳妇气。”


这边两个人小打小闹起来,那边连淮伟被夏瀚宇盯得发毛,“你…有什么事吗?”

夏瀚宇道,“你手机欠费了?”

连淮伟摇摇头。

“没电了?”

连淮伟摇摇头。

“你的手断了?”

连淮伟摇摇头。

“我写的微信号错了?”

连淮伟摸了摸锁骨,“不知道。”

“那你为什么不加我?”夏瀚宇道。

“我…我就是要一下微信号又没说…”连淮伟底气不足。

夏瀚宇伸出手,“手机给我。”

连淮伟警惕道,“干嘛啊?”

“给我。”

连淮伟掏出手机,夏瀚宇接过来,按了一下,屏幕亮了,夏瀚宇突然捉住连淮伟的手。

连淮伟身上很烫,夏瀚宇的手显得格外凉,凉得他打一个冷颤。

“你干嘛呀?”

夏瀚宇理直气壮道,“解锁。”

用连淮伟的指纹解了锁,夏瀚宇打开他的微信,点了添加朋友,把自己的微信号输了进去。

他把手机扔回连淮伟怀里,夏瀚宇拿出自己的手机,通过验证。

“我叫夏瀚宇。”

连淮伟嗯了一声,心想,早就知道你了。

夏瀚宇道,“写备注。”他的目光太有型,盯着连淮伟的手指。

连淮伟头皮发麻,一紧张,打下了“虾汉雨”

夏瀚宇道,“你找死啊。”

连淮伟急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把打错的删掉,又打下三个字。

下汗雨。

连淮伟觉得自己一定是喝多了,手指都在发颤,顺着该死的输入法,又打下了错字。

夏瀚宇捉住他的手,在他耳边低声道,“你想和我下汗雨?”

连淮伟才后知后觉,夏瀚宇隐晦的开了个车。





邓超元又一次翻了个身,叹了口气。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了雨,显得有些闷,邓超元打开空调,又觉得有点冷。

床板硌,空荡荡的,他不由得想起睡得那个午觉,空调开得低低的,王喆在他怀里,暖呼呼的,很好抱。

邓超元烦躁地盯了会窗户,突然灵光一闪。


王喆一局游戏刚刚结束,就听到了敲门声,打开门一看,门口站着的竟然是邓超元。

邓超元穿着睡衣,头发有点乱,“阿口,我能不能在你这睡?”

“啊?”王喆没反应过来。

邓超元理直气壮道,“我没关窗户,被子被雨淋湿了!”

王喆跟着邓超元去看,被子上一片可疑的水渍,很集中的一片,不是很均匀的渗雨的样子。

王喆:“你这雨下的好大哦。”

邓超元脸都不红一下,“嗯。”

王喆打开衣柜,看到同样湿了一片的换洗被子,“……精准局部降雨?”

邓超元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被雨神眷顾的邓爹,终于如愿以偿地躺上了王喆的床。

闻着床上专属于王喆的味道,邓超元把手机往枕边一放,终于觉得能睡了。

“阿口,你怎么还不睡?”

“哦,我再打一把。”

“别打了,睡觉。”邓超元被声音弄得心烦。

王喆静了音,倚在床头继续打。

“有光我也睡不着。”

王喆转过头,“你以前也没这毛病啊。”

邓超元道,“现在有了。”

王喆扔过来一个眼罩。

邓超元眼罩戴了三分钟,“阿口,我冷。”

王喆看了看空调的温度,“我调高一点。”

邓超元蹭到他身边,强行拽出一条胳膊,枕到自己身下。

“你这样我没办法打了啊。”王喆无奈道。

邓超元理直气壮道,“那就别打了啊,睡觉。”

王喆道,“我睡不着。”

邓超元把他手机往旁边一扔,“陪我睡。”

所以说,如果深夜你的队友突然卡在了敌方塔下,请不要怪他,他也很无奈啊。


沈群丰觉得躲在厕所里喝药真是个傻逼透顶的事。

#网恋女友每天查岗怎么办#

当他跟调酒师借一个正常的杯子装热水的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是奇葩,但是至少月月满意了。


管栎一边聊天一边玩骰子,终于把自己赌运作没了,喝了不少酒,就躺在何昶希腿上和丰丰聊天。

他点开那个图片,突然觉得有点眼熟。

右上角墙上的那个装饰……好像…这个酒吧?

管栎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

月野兔:你在哪?

mars:我在家呀宝宝

月野兔:你真的在家吗?为什么我看你拍的照片像酒吧的厕所。


沈群丰被吓出一身冷汗,急忙拿出东西拍了个小视频。

mars:【视频】

mars:月月宝你看,这是你给我买的小公仔,就在我床头哦_(:з」∠)_

月野兔:啊!那是我看错了呀。mua

沈群丰吓出一身冷汗,幸亏他记得随身带个东西,证明自己好好在家。

如果让月月宝知道自己每天打架泡吧……他不敢想后果。

等等……

mars:你怎么会知道酒吧的厕所什么样?

mars:你去酒吧了?

月月宝:不是的…我…是朋友发给我的图片…

mars:什么朋友?男的女的?

月月宝:女生啦…就是…我跟你提过的…希希啦…

mars:她怎么去酒吧了?没拉你一起去吗?

月月宝:酒吧那种地方太乱啦,宝宝不敢去。

月月宝:以后你在身边,宝宝才敢去。


管栎打完字,用脚尖踢了一下嘉羿,“你怎么只给自己倒酒?”

嘉羿道,“你不是喝了不少吗?”

“怎么这么多废话,纯的,给我倒满。”

然后低头回微信。

月野兔:不过人家不会喝酒啦QAQ怕怕



评论(92)
热度(16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