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116

嘉羿一个人坐在天台上,两条长腿悬空着垂了下去。


他的父母早已离异,母亲是是一位爱岗敬业的女警,鲜少有时间照顾他,嘉羿从小就经常性一个人被锁在屋子里,所以他一向喜欢热闹,或者说一直害怕孤独。身边的人从来没断过,也从来没长久过。


独处的时候很容易想到很多不愿意想起来的事情,比如林陌。


其实嘉羿能认识林陌,还是因为管栎。


在一个朋友们乱七八糟撺的局里,管栎凭着一手出神入化的赌技,玩骰子把林陌输到只剩一件衬衣和一条内裤。


管栎看着林陌脚边扔了一团的衣物,还有那光 溜溜的白腿,饶有兴味笑道,“下一把再输了,脱内 裤还是就剩一条内 裤?”


林陌耍着赖把骰子往地上一扔,挤到管栎身边,光着的腿隔着管栎薄薄的裤子,身体的温度传了过来。音乐没有那么吵,林陌却贴在管栎耳边说话,“想让我继续脱,需要换个地方的呀。”


美人够诱人,可惜管栎钢管直,眼都不向他斜,“玩不起就穿上衣服滚。”


“玩是可以玩,但是我不想和你玩这个。”林陌眯着眼,笑得很性感,他舔了舔嘴唇,“我玩你,或者你玩我,都可以。”


林陌还不认识管栎,自然不知道管栎的武力值和颜值是成反比的。


管栎穿了个骚粉衬衫,林陌却不知道,穿的越粉,下手越狠。


林陌看到他的笑容,以为事情成了八九分,谁知道笑完的下一秒,一个酒瓶就从天而来,林陌反应迅速,免遭酒瓶破相,但是没有躲开酒瓶碎时飞溅出来的酒。


林陌本来就剩个单薄衬衫,此时被酒打湿,半透明的贴在肌肤上,在场几个喜欢男人的都要看直了眼。


可惜管栎不喜欢男人,林陌百般诱惑,他最多觉得好看,绝对不起波澜,不过对于林陌躲开的速度还是一声赞叹:“身手不错。”


林陌向他眨眨眼,“活儿更不错。”


理所当然的,衣服穿的整整齐齐的管栎和脱衣舞男一样的林陌掐了起来,还顺带扒了对方衣服。


管栎下得去狠手,算是占了上风,骑在林陌身上掐着他的脖子去掏美工刀。往后一摸,没摸到美工刀,反而摸到了顶在自己屁股上硬邦邦的东西。


林陌舔了舔唇,还故意向上顶了顶。


U9赶到的时候,管栎和一个几乎光着的人滚在一起。


李汶翰第一时间捂住了胡春杨的眼睛,搂着他的肩就往回走。


姚明明一脸冷漠,看那两条大白腿的眼神就像看猪肉没什么区别。


嘉羿倒是惊异管栎的深藏不露,一搞就这么刺激,直接在酒吧干起来了。同时也不禁觉得这双腿挺不错。


几个人看管栎没吃亏,就抱着手在一旁围观,两个人激烈打了好久,嘉羿才发现,被管栎按在地上的那个是个男人。


不打不相识,林陌对长得好看的人一向是自来熟,很快就和U9称兄道弟,当晚就一起喝酒蹦迪好的像认识了很久似的。


那也是嘉羿第一次知道,原来男生也可以那么漂亮,那么……勾人。


U9都长得不错,管栎也是会被瞎了眼的男人搭讪的水平,何昶希是混血,一张脸艳丽过女生,但是嘉羿见识过管栎用美工刀给人放血的现场,又是和何昶希一起长大的,所以在他眼里,从来没关注过作为同性的人们的颜值。


可见到林陌的第一眼,先是腿。腿是很有性的暗示的地方,嘉羿瞄着林陌新穿上的破洞裤里露出的雪白肌肤,狠狠喝了一口酒。


林陌黏在管栎旁边,冒着被打的危险与他调 情,不经意间扭头,正好对上嘉羿偷瞄自己的眼神,头都没转,用眼角扫了嘉羿一眼,沾着酒渍的唇微微向他勾起。


晚上回去,嘉羿满脑子都是那白嫩嫩的大腿,以及露出来的一点点内 裤边。


嘉羿一向玩得开,喜欢女人也无所谓,男人也没关系,反正都是玩玩,根本没负担。所以第二天又在酒吧遇到林陌的时候,嘉羿直接坐在了他旁边。


林陌也没有很惊讶的样子,与他碰了碰杯,两个人的手臂擦过,嘉羿向他眨了眨眼。


后来某次,嘉羿喝醉了躺在沙发上睡觉,半睡半醒间,感觉到有人亲他。嘉羿迷迷糊糊的按住对方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那人是个短发,绝对是个男人,但是亲起来的感觉很棒,嘉羿很喜欢。


既然是男人,嘉羿就默认了是林陌,毕竟当时的状况,能亲他的也只有林陌了。


于是,第二天,在一群人喝嗨了的状况下,散场后,嘉羿搂着林陌去开了房。


 


后来嘉羿问过是不是林陌亲的他,林陌笑着说不是,嘉羿只当他不好意思承认,便没怎么提过了。


而今天何昶希说的话又是什么意思?


那个偷吻他的人不是林陌吗?不是他的话,还能是谁?


嘉羿喝的已经没有什么思考能力了,他拿起电话,给何昶希拨了出去。


电话打了第二遍才有人接,“喂?”


嘉羿道,“希希,你下午说的是什么意思?”


何昶希道,“什么话?”


嘉羿把手中啤酒瓶往外一扔,“你说我亲的第一个人……”


那边传来低低的笑容,“嘉羿,你是真傻还是装糊涂,这种事,你不该先问问林陌吗?”


嘉羿道,“我他妈都和他分手了,你让我怎么……”


话还没说完,那边传来杂乱的声音,像是两个人起了争执,夹杂着几句嘉羿听不清的话,电话就被挂断了。


嘉羿又打过去,电话再也没人接起来过。


嘉羿晃晃悠悠地走下楼,披上衣服准备出去找何昶希,酒精的后劲冲了上来,他的头一晕,摔在了房间里的地板上。


 


李振宁把何昶希的手机关了机,扔到沙发上,“和我出来就不要接他电话了吧。”


在U9里,李振宁看起来是很好欺负的那种,他很爱笑,眼睛又圆圆的,经常做一些傻里傻气的事情,和他相处很舒服,以至于忘记他是个不良少年的事实。


何昶希和他分坐沙发两端,也不急着去拿手机,只是噙着笑看他,“深深,有些事,你要告诉我了吧。”


李振宁给他把酒倒满,“我和你的事?”


何昶希道,“你和嘉羿的事。”


评论(108)
热度(8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