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115

吴承泽整个人都愣住了,急忙从孙泽霖手中抢那个东西,但是孙泽霖紧紧攥着它,没有任吴承泽夺走。


孙泽霖一张小脸面无表情,“你又出去乱 搞了?”


“我没出去乱 搞!”吴承泽立刻否认,而后反应过来,很是生气道,“你怎么说话呢,什么叫"又"?”


孙泽霖冷笑道,“我说错了吗,你还不承认吗,你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吴承泽瞪大眼睛道,“你就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对啊,”孙泽霖竟然笑了起来,“难道你不是这样的人吗?今天小美,明天小娜,之后呢,是不是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女人?”


“你说的没错,确实是一大票人喜欢你。那你为什么还跟我不清不楚的?”


“你他妈渣成这样,还腆着脸质问我为什么不和你结婚?”


时间已经很晚了,街上没什么行人,孙泽霖的声音很大,引得几个路人转过脸来看热闹。


吴承泽冲他们大吼一声,“看你麻痹啊,滚!”


孙泽霖面无表情道,“我不想陪你玩这种过家家的游戏了,我不想把未来托付在你这种朝三暮四的花花公子身上。”


“如果我说这个套 子不是我的你信吗?”吴承泽看着孙泽霖的表情,一瞬间血液冰冷,“孙泽霖,你真的这么不相信我吗?”


孙泽霖反问道,“你值得我相信吗?”


吴承泽怒气滔天,转身就走,孙泽霖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没有跟上来。


一直走了很远,吴承泽才发现孙泽霖的手机还在自己手里。


那他怎么办?这个地方离家有一段距离,如果靠走的绝对要很长时间,而且孙泽霖很路痴,根本不记路,让他走回去,绝对是不可能的。


现在这么晚了,街上都没什么人了,而且天气已经变凉,还没有手机,孙泽霖怎么办。


管他呢。


吴承泽强迫自己回了家,他一身凌晨的寒意,躺在床上,一闭上眼,翻来覆去的都是孙泽霖。


吴承泽就这么在床上挺了半个多小时,终于还是忍不住,披上件衣服,冲了出去。


 


等吴承泽找到两个人分开的地方,已经不见了孙泽霖的身影,吴承泽在附近找疯了,人影都没见到。


这么晚了,他能去哪呢?这里这么乱,他会不会出事?


吴承泽闯进酒吧里找到已经喝大了的兄弟们。


王奕迷迷糊糊道,“这么多人,我哪知道哪个是你媳妇啊。”


林渝植道,“难不成个个都是你媳妇,你也太贪心了。”


叶子铭则道,“你又没发过你媳妇照片,谁知道长什么样。”


陈思键还算清醒,“你和他一起来的?怎么找不到他了。”


吴承泽和陈思键说了来龙去脉,陈思键道,“那套子不是羊腿给你塞的吗?”


“他给我塞套子干什么?”吴承泽快气死了。


陈思键抽了一口烟,“谁知道呢,估计以为你今天过来得带小美走呢。“


王奕醉得半死,听到小美,加了一句,“小美今天来不了了,被人打了,伤的还挺狠,脸都没办法看了。”他四周环望一下,“甜甜呢?去哪蹦了?今天她来了,你记不记得她,刚才还给你发信息呢。我看她对你还挺有意思的,你那个未婚妻不行的话就试试她。”


吴承泽不耐烦道,“什么甜甜苦苦的,我没空理你,我出去找我老婆了。”


陈思键陪着吴承泽在附近找了一晚上,天蒙蒙亮的时候,才在不远处的小巷里发现一滩血,吴承泽顿时浑身冰凉。


陈思键安慰他,“不会是你家那位的,再怎么说也是个大男人……”


“万一是呢!”吴承泽道,他跪在地上,看着那滩血,崩溃道,“小霖他……他不会打架,他又那么瘦,看起来那么好欺负,如果他出事了,我怎么办?”


吴承泽被愧疚难过折磨地要死了,他跪在地上用头撞着墙,“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带他出来玩,不该和女生聊天,不该让他生气。”


陈思键把他从地上拉起来,“你冷静点!”


“我冷静不了!都是因为我他才出事的!你让我怎么冷静!!!!”


陈思键道,“咱们再找找,万一他已经回家了呢?”


吴承泽昏昏沉沉地回了家,没有见到孙泽霖的影子,吴承泽捏着孙泽霖的手机,心如死灰。


“我很怕谈恋爱,我害怕自己变成那样的人,更害怕自己全心全意喜欢一个人,会变成一个白痴患得患失。如果不会拥有,那么也不会失去,才是最好的吧?”


丁飞俊声泪俱下,“陈宥维,我真的太不相信爱情了!”


他的状态已近崩溃,陈宥维急忙抱住他,轻吻着他的发顶,“飞飞,你不相信爱情,那你愿意相信我吗?”


丁飞俊在他怀里沉默许久,才道,“愿意。”


他把脸往陈宥维的胸膛蹭了蹭,闷闷道,“宥维哥,我好喜欢你啊,喜欢到我愿意为你冒险,愿意去尝尝恋爱的苦。”


“我心甘情愿地喜欢你,就是愿意把心交到你手里,之后无论是捧到手里还是扔在地上,都随你。”


“很傻吧?他们都说喜欢上一个人之后,智商会下降,但是我愿意为了你变成笨蛋。之后你聪明就够了,我来替你傻。”


陈宥维听他说完这一番话,百感交集,“飞飞,你相信我,我不会……”


“我不想听你怎么说爱,只希望你以后会怎么做。”丁飞俊道,“我也一样。你喜欢小白兔,所以我愿意为你变成你的小白兔。”


陈宥维的手指安抚性地摸了摸他的发尾,“飞飞,你不需要这样,我想清楚了,你什么样子,黑也好,白也好,可爱也好,讨厌也好,都是我喜欢的你。”


丁飞俊抬起头看着他,“我愿意变成你最喜欢的那个样子,不可以吗?”


陈宥维吻上他的眉心,温柔道,“丁飞俊就是我的喜欢。”


评论(64)
热度(8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