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110

混在下课的人潮中,“吴承泽,我真的觉得你是个憨批。”陈思键勾着他的肩,由衷道。


 


吴承泽向后一肘重重戳上陈思键,“说什么呢你!”


 


陈思键接过吴泽林扔过来的糖,塞到吴承泽手里,“这都是你未婚妻了,马上领证了,你都搞不定。”


 


吴承泽一阵头疼,“我亲都亲了,他还把我推开,还说不想跟我结婚。”


 


沈群丰咳了一声,“亲一下就得结婚啊?”


 


吴承泽奇怪的看他一眼道,“我妈本来就特别想让我们结婚,我们一回去,老太太天天笑得牙都能晒黑了。现在倒好,又说不结婚了。”


 


王奕听到他吃瘪,在旁边幸灾乐祸起来,“他不想和你结婚,还跟你回家,他有病啊?”


 


吴承泽才意识到这个问题,剥糖纸的动作也慢了一拍。


 


陈思键道,“对老婆得温柔点,你太不行了。”


 


沈群丰捏紧了手机,不知回忆起了什么。


 


吴泽林跑过来拍了拍陈思键的脑袋,“你还挺有经验。”


 


陈思键把他的手打下去,扑到他后背上,“走啦,去全时买点吃的!”


 


吴泽林把他往下面一甩,“被骂多少次不许去全时了!猪头!”


 


“你才是猪头!”陈思键追着他跑远了。


 


吴承泽被这两个不着调的好友弄的没了脾气,叶子铭拍了拍他的肩,“结婚嘛,成熟一点,先上车后补票。”


 


“就是嘛,”王奕向他挑挑眉,“你以前不是挺不错的,千人斩。”


 


吴承泽有点烦躁,“什么千人斩啊,我他妈清心寡欲好久了。”


 


王奕道,“不应该啊,昨天小美还跟我打听你来着,我告诉她你今天回来。”


 


吴承泽漫不经心道,“哪个小美啊?”


 


“就是之前咱们一起喝过酒。当小三被人抓住的那个呀。”王奕随口答道。


 


吴承泽破口大骂,“我靠,那样的烂货你也跟我提。”


 


“经不住人家长得漂亮吗?我想着你玩玩也是玩玩。”王奕道。


 


吴承泽不耐烦道,“这种乱七八糟的女人给我发微信了,麻烦。”


 


林渝植啧啧称奇道,“你现在心里只有家里那位吗?也太没劲了吧。”


 


“去去去,有劲没劲不是你说了算的。”一提到孙泽霖,吴承泽就暴躁的不行。


 


王奕道,“行吧,我觉得你家里那个就需要下剂猛药。”


 


吴承泽无语了,“我强吻都强吻了,还要怎么办啊?”


 


叶子铭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他,“小泽,你也太不如以前了。”


 


“这还用得着我教,直接上呗,你把他按在床上一顿猛操,看看他还能说你们是假的吗?”林渝植是打直球型选手。


 


沈群丰的脸莫名其妙烫了起来,“你们怎么……”


 


叶子铭把手臂搭上沈群丰的肩膀,“丰少,你不会还没有干过吧,不应该啊。”


 


沈群丰梗着脖子道,“怎么可能!!”


 


吴承泽想到今天下午从他房间里匆匆跑出来的管栎,决定什么都不问了。


 


“喂,别管丰少了,快帮我想想怎么把媳妇搞定。”吴承泽翻了个白眼。


 


“好吧,你要是想靠谱点儿,今天把他带来酒吧,我们一起劝劝他。”


 


吴承泽想到这些人的可怕之处,头皮发麻,“靠,你们别把我老婆灌醉了。”


 


“什么你老婆,这不是还没办成事呢吗,放心,灌醉了不就更好着你办事儿吗?”王奕拍了拍吴承泽的口袋。


 


 


李汶翰伏在徐炳超背上,脸埋进他的后颈,躲避来往行人的目光。


 


徐炳超倒是一点都不避讳,背着李汶翰大步往前走。


 


“大饼,把我放下来吧,我真的可以自己走。”李汶翰小声道,“我之前打架,腿折了都没这么夸张。”


 


徐炳超侧着头,疑惑道,“你还有腿被打折的时候吗?”


 


李汶翰的手臂在他脖子上圈紧了一些,“刚开始打架的时候,还不太厉害,经常输,特别疼,还不敢哭,哭的话还会被人嘲笑……”


 


徐炳超有点心疼那时候的李汶翰,从那个腿被打折哭出来的小屁孩到现在U9的老大,他都经历过多少啊。徐炳超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陪过脆弱可怜的李汶翰。


 


徐炳超道,“没关系,你以后可以依靠我,我不会嘲笑你的。”


 


李汶翰张嘴就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你以为我还会像原来一样被打成狗吗?”


 


 


 


果然,陈涛没有白担心,邓超元那路直接被打爆,王喆他们队的水晶也爆了。


 


邓超元瘪瘪嘴。


 


王喆很生气,王喆很发火,他一眼瞪过去,邓超元可能打热了,拽了拽领子,露出很明显的锁骨来。


 


王喆的火一下子消了。


 


操,有个这么好看的女朋友,谁他妈还在乎输赢。


 


可是王喆对上陈涛哀怨的表情,没有脸装作没看见地忽视队友下去,咳了一下。


 


邓超元转过头看他,有些委屈。


 


王喆觉得,做男人真南。


 


王喆只好道,“那个……超元不太会打农药,咱们换吃鸡吧。”


 


说完最后三个字,王喆明显感受到邓超元的眼神移到了自己的……胯下。


 


被邓超元跪着口,干扰打游戏的过往突然上了脑子,王喆下意识就要礼貌性一硬,他反复给自己洗脑,我还在直播,我不能这样。


 


邓超元本来打游戏就不好,此时满脑子都是王喆刚才暗示的y h s q,哪里还静得下心打游戏,堪称蠢逼的打法被第四个队友疯狂骂。


 


王喆打字道,“带妹。”


 


队友不喷了。


 


弹幕刷疯了。


 


王喆自我洗脑:哪个电竞主播不带妹打游戏呢?


 


不生气不生气!


 


 


 


“我家在这个方向,”姚弛捏捏谷蓝帝的手,很自然地放开了。


 


谷蓝帝讶异于自己被放开的手,“小……姚姚……”


姚弛道,“那我先回家了。”


 


谷蓝帝想去抓住他的手,却又中途换了个方向,为他拂了拂刘海的碎发,温温和和地嘱咐道,“好的,路上小心,晚安。”


 


姚弛向他笑起来,如以往一般灿烂,“谷老师,我回家给你打电话!”


 


谷蓝帝微笑着点点头,站在原地,看着姚弛的背影消失在街头,才转身回家,他看出了姚弛并不想让他送回家的意思。


 


谷蓝帝很是疑惑,他以为他和姚弛已经把话都说开,毫无嫌隙了,但是……似乎事情不像他想的那样。


 


难道他又后悔了?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谷蓝帝心事重重地回了家,天已经黑了,谷蓝帝打开灯,才发现客厅的地上乱七八糟扔着几件衣服,一看就脱的非常急。而且很明显,不是同一个人的。


 


谷蓝帝的头更疼了。


 


 


评论(95)
热度(10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