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107

107  

如果再给小弟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宁愿被挂科也不想再来上这倒霉催的课。

只要不来上课,也就不必……

胡春杨不爽的伸出一根指头戳戳他道,“你想什么呢?”

小弟求生欲爆棚,赔了个真诚的笑,“这不是得仔细想想您问我的问题吗?”

胡春杨一下子黑了脸,“施展他交过那么多女朋友吗,还用算这么长时间!”

“没没没!”小弟连声否认道,这次才认认真真思考胡春杨的问题,可是…这个女朋友的界限很模糊啊,是认真有名分的算女朋友呢,还是暧昧不清的就算呢,还是怎么的呢?

小弟走在放学的路上,脑子不够用,已经算晕了,胡春杨看他在那掰扯手指算数,每多伸出来一个手指,胡春杨的脸就黑一分。

小弟算来算去,一抬头看到胡春杨阴沉沉的表情,生怕惹怒了他,干脆打圆场道,“也…也没几个…哈哈…”

胡春杨道,“你手指头都快不够用了,还没几个?”

被胡春杨支出去买饮料的施展从便利店门口远远过来,小弟一个哆嗦道,“真,真没几个,您是他最爱的那一个。”

胡春杨额头上的血管已经快要炸裂了,小弟浑然不觉,自作聪明地补充道,“嫂子,你别看我们老大这样,他平时可害羞了!”他努力给自己老大草 纯情人设,“他给小女生送牛奶,吸管上面还要画个小爱心,可是他脸皮薄,每次都让别人帮忙送。”

听到牛奶、吸管、小爱心的时候,胡春杨的拳头已经捏得咔嚓咔嚓响。

施展露出标志性的大白牙笑容,开心的向两个人小跑过来,手上拿着一瓶牛奶,吸管上果然画了一个小爱心。

胡春杨看到那个爱心,气的快要爆炸了。气成这样,反而露出一个阴森森的笑来。

施展完全不知道已经已经被小弟卖了,一脸傻白甜的笑容道,“怎么了这是?”

胡春杨维持着那个可怕的笑,“没什么。”

“哦哦,我还以为我这小弟惹到你了,他人不错,就是不太会说话,你别往心里去。”施展放了心。

小弟摸不到头脑道,“老大,你怎么跟嫂子说呢,我可会说话呢。”还帮你把之前的破事瞒了呢。

胡春杨皮笑肉不笑道,“是挺会说话的。” 

 

 

姚明明想告诉他礼尚往来不是这么用的。

点击就看礼尚往来的正确用法!


评论(66)
热度(8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