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夏淮·929观星计划】带刺回礼

不知道是不是雄性动物的本性,夏瀚宇的领地意识很强。

当新来的训练生要搬来他的房间的时候,夏瀚宇全程手臂环胸靠在墙壁上,都说不上是面无表情,而是一脸冷漠地看着连淮伟抱着一堆东西搬进搬出,灰头土脸,大汗淋漓。

当然,同样大汗淋漓的还有管栎。

相比于新人对于他冷漠的沉默不语,管栎却是标准心直口快的暴躁甜心,他把连淮伟的箱子往书桌上重重一放,指桑骂槐道,“有的人连箱子也不帮忙拎,手不需要可以剁掉做泡椒鸡爪。”

夏瀚宇戴着一个耳机听歌,连个眼光都不给他,“我还要帮别人侵占我的空间吗?”

管栎翻个白眼,“这可是公司宿舍,有本事自己出去住啊大明星。”

他的新室友抱着一个箱子从后面轻轻撞了一下管栎,“栎栎,没事的。”

管栎仍旧瞪了一眼夏瀚宇,“小连,你脾气也太好了吧。”

夏瀚宇才有点印象,新来的这个家伙叫小连。

管栎帮他收拾了一下房间,就被工作人员叫走了,只留下新室友一个人慢吞吞地铺床。

夏瀚宇这才走过去,站在他床边,居高临下地盯着他的后脑勺。

“喂,姓连的。”

连淮伟抬起头来,直直和夏瀚宇对视着。

“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和我住一起吗?”夏瀚宇的声音又低又沉,在安静的早上,竟然让人有些发渗。

连淮伟摇摇头。

夏瀚宇捏了捏指间的关节,发出可怖的很有威胁性的声音,“因为我脾气很不好。”

“那你会用你的剪刀刺我吗?”连淮伟的目光落在夏瀚宇小臂上的剪刀纹身上,夏瀚宇黑了脸。

“没关系啦,”连淮伟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脾气很好。”

 

新室友的脾气确实很好,上午才来新公司,下午上舞蹈课的时候,夏瀚宇就发现他已经和同舞室的练习生打成一片了。

关键是作为一个新人,完全能跟上他们的快节奏。

也是偶然听别人说,原来连淮伟并不是个新人小白,而是公司花大价钱从别的公司挖过来的出道苗子。

实力确实挺不错的,夏瀚宇不得不承认。

但他同样不得不承认的是,连淮伟也是他最讨厌的那种人。

天真、活泼、爱笑、话多、善于活跃气氛、受人欢迎,每个都是夏瀚宇所不喜欢的。

废话,他又不是沈群丰,会喜欢那种唠唠叨叨的。连淮伟就像一朵玫瑰,开的过于烂漫,以致于夏瀚宇忍不住怀疑,那朵玫瑰会不会刺自己。

就算有了新室友,也不会太影响夏瀚宇,毕竟他埋头练习,心中只有出道,和同批的练习生关系都不怎么样,所以他才能一个人独占一间房——因为别人都不想和他一起住。

夏瀚宇是出道很有希望的练习生,他长得很有特点,与管栎、沈群丰、邓超元都不同,不是传统意义上很标准的好看长相,但是很有味道,尤其是那双眼睛,是那种被粉丝称为“被哥哥看一眼就能怀孕”的超A眼睛。

然后就被粉丝的惋惜刷屏——哥哥这么A,竟然是个Beta!


夏瀚宇洗完澡后,腰间围着一条浴巾,正在擦头发,看到刚刚练习回来的连淮伟,冷冷道,“你可别是什么装B的Omega,这种Omega我一拳能打死十个。”

连淮伟一脸问号地看着他。

夏瀚宇这才满意,“不是就行。”

连淮伟道,“我怎么可能装B呢?”

夏瀚宇点点头,甩了甩头发,水珠四溅,他模模糊糊听到连淮伟的声音,“我就是Omega”

夏瀚宇以为自己头发甩到脑子进了水,猛地停下来问道,“你他妈说什么?”

连淮伟理直气壮地重复一遍,“我就是Omega啊。”

夏瀚宇头脑发晕,简直要气晕过去,“你是Omega怎么还当偶像?!你是Omega还不瞒着公司吗?”

连淮伟脸色一变,“谁规定Omega不能当偶像啊!怎么着,你直A癌啊!”

夏瀚宇立马否认道,“怎么可能,我不是Alpha!”

连淮伟一边收拾东西,一边一脸坦然道,“那不就得了,宿舍紧张,反正你也是Beta,咱们上课还都贴抑制贴的,有问题吗?”

夏瀚宇黑着脸道,“没问题。”


问题大了!连淮伟倒是没事,可是夏瀚宇有事啊!他是个装B的Alpha!


与十分坦然地交代自己Omega身份的连淮伟不同,夏瀚宇才是真正装B的那个,在现在这个社会,Alpah身份不一定会有便利,特别是在需要人气的娱乐圈,Alpha也许代表着攻击性与不接地气,于是夏瀚宇靠着抑制贴和抑制剂,一直安安稳稳地装Beta。

可是……

夏瀚宇在被子里捏紧了拳头,最好这个傻逼Omega离他远点,不要生什么事,不然到时候不要怪他没有绅士风度了。


夏瀚宇这个人,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好的不灵坏的灵。一上午的练习,他的眼皮总跳,果然,中午吃饭的时候,夏瀚宇像往常一样端着餐盘坐在餐厅的角落吃饭,对面突然坐下来一个人。

夏瀚宇不满道,“你干嘛?”

连淮伟道,“好室友,你怎么一个人吃饭啊,我和你一起吃。”

夏瀚宇很是无语,“别的桌子没空地了嘛?”

连淮伟笑嘻嘻道,“不是啊,我就想坐这。”

夏瀚宇掀起薄薄的单眼皮瞪着他,连淮伟道,“怎么着,你在桌脚尿尿圈地了啊?”

反应了一会,夏瀚宇才知道原来连淮伟骂他是狗。

夏瀚宇等了连淮伟一会,反正对方根本不拿他当回事,气得饭吃一半就饱了,直接把剩饭倒掉了。

下午上课到一半,夏瀚宇就饿了,想到导致他没吃完饭的罪魁祸首完全不care他的态度,反而自己慢悠悠地吃完了饭,现在还一脸没事人似的,看那跳舞的力度,绝对不饿。

旁边的邓超元看着夏瀚宇的嘴巴叽叽咕咕动,凑过来听,忍不住笑了。

夏瀚宇:“别人生气我不气,气死自己没人替。我若气死谁如意,况且伤神又费力。”

邓超元低低的嗓音传过来道,“瀚宇,这是怎么了?”

夏瀚宇吐出去一口气,配合着自己空空的肚子,面无表情道,“修仙。”


有了这个教训,晚饭时候看到对方坐下来的时候,夏瀚宇就当没看到他似的,对着空气把饭吃完了。谁知道刚要站起身,就被叫住了,“夏瀚宇。”

夏瀚宇虽然不喜欢连淮伟,但也不至于故意不理人这么没有礼貌,一脸不爽道,“干嘛?”

连淮伟的手捏着一张纸巾干脆利落地按到夏瀚宇的嘴角上,夏瀚宇宛如看到黄瓜的猫一样,吓得一下子弹开了。

连淮伟一脸懵逼,“你嘴角有个饭粒。”

夏瀚宇一言不发快步走开,满腔怒火地想,连淮伟这个Omega怎么这么不检点?平时也随随便便对别的Alpha动手动脚吗?


相处了一段时间,夏瀚宇对连淮伟一直横挑鼻子竖挑眼,没个好气,谁知连淮伟好像不知道自己讨厌他似的,每天笑眯眯地凑上来,雷打不动地和他一起吃饭、练习、说话,还带他融入集体。

拜他所赐,夏瀚宇和其他练习生关系缓和很多,平时他们活动也会叫上夏瀚宇。

夏瀚宇才不稀罕呢。

夏瀚宇还是很讨厌连淮伟,连淮伟就是夏瀚宇的反义词。

活泼。

外向。

受欢迎。

Omega


夏瀚宇虽然不承认,但是还是有点直A癌的,Omega的体能本来就比较弱,说实话,做偶像是有些弱势的。

但是连淮伟好像不认命似的,永远会练习到深夜,最后一个关灯。

这一点夏瀚宇是佩服的。

他就像一朵玫瑰,看起来美丽,但是浑身都是尖锐的刺。


这天,夏瀚宇从经纪人姐姐那里出来后,刚准备回去,就听到了艺统姐姐的声音,隔着一道墙,隐隐约约地听不清楚,只有几个关键词:练习、努力、隐瞒、出道、还有Omega

连淮伟夺门而出,正好撞到躲闪不及的夏瀚宇。

连淮伟的眼睛红红的,可能哭过,他看到夏瀚宇,有些惊讶,却没有多说什么,只道,“一起回吧。”

沉默地走回了宿舍,连淮伟关上门,扯出一个并不好看的笑容来,“你都听见了吧。”

夏瀚宇不知道怎么说,最后还是道,“没都听清。”

连淮伟失笑道,“你啊,真羡慕你。”

夏瀚宇道,“羡慕什么?”

连淮伟的笑容很苍白,“人们对Omega还是有偏见,我都这么努力了,还是……算了……”

夏瀚宇却道,“你哭了。”

是肯定句。

这一天晚上,夏瀚宇和连淮伟彻夜长谈,谈性别,谈出道,谈梦想。夏瀚宇知道连淮伟对舞台有多么向往,但是Omega的身份就是连淮伟追梦路上最重要的一个阻碍。


幸好,连淮伟最后还是出道了,坚持以Omega的身份。

邓超元、沈群丰、夏瀚宇、管栎、连淮伟。

一个团5个人,2个Alpha,2个Omega,还是很受非议的。

一开始自然是腥风血雨的,不过营销号高潮过一波后,没什么公司背景的团还是不温不火,有事就跑跑小破通告,没事就在家抠脚。

因为糊,夏瀚宇和连淮伟还是没搬出那个小破宿舍。


出道半年时间,两个人竟然小火一把。

原因还挺有意思,录个小综艺的时候,夏瀚宇发现连淮伟状态不对,在录制间隙让连淮伟先回去休息。连淮伟却坚持不喊停。夏瀚宇气得全程黑脸,饶是如此,还是要帮连淮伟善后。

终于到录制完成,连淮伟身上的味连抑制贴都遮不住了。

夏瀚宇急的连再见都没有说,背起连淮伟就往外跑。


最后还是冲上保姆车,一针急效抑制剂救了命。

打完抑制剂,夏瀚宇一拳打上连淮伟脸旁的座椅,“你他妈是不是疯了?”

连淮伟脸上是不正常的嫣红,他还带着柠檬味的信息素喷到夏瀚宇脸上,“你不懂。”

夏瀚宇气道,“我知道你再晚点就当场发情被轮  奸了!”

“没那么严重。”连淮伟的眼睛湿漉漉的,信息素刚稳定下来,细长的手指抓着夏瀚宇小臂上的剪刀纹身开个玩笑,“至少你就不会强 奸我啊。”

夏瀚宇咬着牙道,“你再这样信不信我操 死你!”

连淮伟苍白着脸,笑嘻嘻道,“哎哟我怕了。”

“你他妈能不能把自己的命当回事!”夏瀚宇怒道。

连淮伟难得认真道,“我的命很重要,但是我们的事业更重要。如果我这次用Omega的身份搞特殊,那么以后呢,还有人愿意用时不时会掉链子的咱们团吗?”

夏瀚宇愣住了,这时,团里的其他人赶了回来,两个人很默契地闭了嘴。



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夏瀚宇背着连淮伟跑出来的图一下子上了热搜,虽然不是特别靠前的位置,但是一个叫“正中夏淮”的cp火了起来。

尤其是那个小综艺播了之后,在狼人杀环节,夏瀚宇为了让连淮伟不在人多的地方待着,首刀连淮伟然后自爆是狼的片段。

“我想一起跟你去那边待一下。”

让“正中夏淮”冲上了CP榜前100。


经纪人看到效果不错,暗示夏瀚宇和连淮伟卖腐。

本来就是室友,其实卖腐还是很容易的,特别是连淮伟这种自来熟的性格,时不时cue一下夏瀚宇,还是很会营业的。

夏瀚宇不是很配合他麦麸,总是冷着一张脸,没想到在粉丝眼里却别有一番风味。

管栎都在帮他们营业,在游戏环节say yes里,管栎问连淮伟,“你是不是喜欢夏瀚宇?”

连淮伟眼睛都不眨道,“是。”

节目播出效果自然很棒,正中夏淮冲到CP榜前十,一度超越清丰明栎。

邓超元十分惋惜,“你看到cpf说你要是Alpha该多好嘛,还不趁这个机会把性别更新了,火一把。”

夏瀚宇掀起眼皮道,“说出自己是Alpha干嘛?像你一样被包养啊?”

邓超元狠狠锤他肩头,“你踩我干嘛?我家金主可好了呢,还带我打游戏。”

“呵呵,”夏瀚宇道,“别翻了船,被人截聊天记录。”

“我们都用小号,没事的。”邓超元看看旁边没人,才小声道,“你看看人家清丰明栎营业的多好,你赶紧改回Alpha啊!”

夏瀚宇道,“我要是变成Alpha跟他营业,他被我捆绑起来,以后事业怎么办,他最讨厌的就是Omega的身份。”

邓超元愣了,“你管他干嘛?”

夏瀚宇不自然的转过头,“一个宿舍的,营业归营业,不要断人生路吧。”

邓超元笑了,“你对他这么好,也不看看他是什么货色。”


夏瀚宇差点因为这句话跟好哥们打起来,结果后来才知道,原来邓超元不是白说的。

这天,夏瀚宇跑一个个人资源,录制的特别顺利,下班结束的很早,走到房门口,隐隐约约听到里面有人说话的声音,他脑子里突然闪过邓超元的话,鬼使神差般的,他把耳朵贴上了房门。

“这事流出去绝对是完蛋了。”

“我不能冒险。”

“那你想个办法收拾他好了。”

“怎么收拾?还用我教你吗?钱不行的话,就让他永远开不了口。”

“大不了弄死他,懂吗?”


等到电话声音停了一会,夏瀚宇才重重地从走廊走过去,装成刚回来的样子,掏钥匙开门,里面传出叮当的响声。

连淮伟正手忙脚乱地在地上捡什么,夏瀚宇皱起了眉头,“你抽烟了?”

连淮伟见到他,表情很是奇怪,他手足无措地用纸巾把烟灰抹起来,“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这么早回来,我已经开窗了,不会影响你的嗓子……”

夏瀚宇道,“你的嗓子呢?!你还想不想唱歌了。”

“……想的。”很久之后,连淮伟才道,他扬起了一个笑容,“谁不珍惜舞台呢?”

他的笑容是那么灿烂,和往常一样,就像午后的阳光,让人感受到温暖。

完全不像一个刚刚打电话要弄死别人的样子。


之后,夏瀚宇也会在深夜隐隐约约听见他压着嗓子打电话的声音,像是在处理什么棘手的事,夏瀚宇想,他完全不是表现出来的那副样子,但是又觉得连淮伟就该是这样的,漂亮、夺目、带刺。

两个人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冷战了,夏瀚宇能感觉出来连淮伟在有意躲着他。

他自己也因为那些奇怪的电话和散落一地的烟灰不愿意再理连淮伟。

装什么呢?表面上一副傻白甜的样子,实际上心狠手辣。

夏瀚宇气得整夜睡不着觉,听着隔壁床的均匀呼吸,夏瀚宇跑到他床边站了好久,甚至环住他纤细的脖子,还是没有下手掐下去。

真掐下去算什么?

湖笔男团成员因抽烟问题起内讧,竟然深夜掐死队友!

想想都笑死了。


不只是夏瀚宇受煎熬,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两个人有问题。现在连淮伟每次被提问,都会cue的人从夏瀚宇变成了管栎,弄得沈群丰私下找了他好几次,“我们清丰明栎好好的,你别拆我们啊。”

最难熬的就是虾滑粉,以前糖多的过分,现在都是玻璃渣。


连淮伟越来越晚回宿舍,他不知道总在忙着什么, 夏瀚宇也不去问。

问了有什么用,让连淮伟编新的谎话吗?

尽管拼命练习,连淮伟还是摆脱不了他的Omega的身份,而且也很难摆脱这个身份带来的不便。

比如饭局,只请两个Omega的鸿门宴,因为对方来头太大,不能得罪,经纪人只能对两个Omega叮嘱一番,带着他们去了。

但是还是出事了,连淮伟跑回宿舍的时候,夏瀚宇愣是被他的信息素味熏了起来。

“你怎么回事?”

连淮伟把门狠狠摔上,瘫倒在门后,“操他妈的老色鬼,酒里下药了。我……”

他后面的话没说出来,夏瀚宇就知道,连淮伟发情了。

操!

夏瀚宇只穿着一件睡衣,跑过去把连淮伟抱上床,“我去给你找抑制剂。”

连淮伟的味道太窜了,和上次那样发情还不是一个水平的,就算是贴着抑制剂,夏瀚宇还是招架不住。

连淮伟从床上一把抓住夏瀚宇的手,“没用的。”

夏瀚宇几乎被连淮伟的体温烫到,就听到他说,“药太猛了,抑制剂没用。”

夏瀚宇离得他太近,被他的信息素熏得头昏脑胀,“我去给你叫医生。”

“不用叫医生了,”连淮伟死死抓住他的小臂上剪刀的刀刃,“出去陪酒还被人下药,说出去我就完了。”

夏瀚宇死死攥着拳头,“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硬扛发情期会死的!前途真这么重要吗!”

“重要!!!!”连淮伟额头都是汗,眼睛通红,“我不能有丑闻流出去的!”

夏瀚宇突然道,“像之前一样不行吗?”

连淮伟瞪大了眼睛,“什么?”

“用钱,要么就想办法让他开不了口,不是吗?”夏瀚宇冷笑道。

连淮伟闭上了眼睛,“你都知道了?”

夏瀚宇不置可否,“如果你是这样一个人,还装什么正能量偶像?你怎么不去下地狱?”

连淮伟突然笑了,这个笑和他平时那种装出来的傻白甜的笑不很一样,是一种夏瀚宇说不出来的感觉。

莫名其妙地贴合夏瀚宇之前认为的,黑化的连淮伟就该如此的。

“既然这样,”连淮伟笑眯眯道,“那你帮我一下吧。”

夏瀚宇不知道他搞什么幺蛾子,皱着眉道,“帮你什么?”

连淮伟略抬起身,手直接伸到夏瀚宇的后颈,刷地撕下了他的抑制贴,“帮我度过发情期啊,Alpha”

夏瀚宇目瞪口呆道,“你!你怎么会知道……”

连淮伟道,“我费尽心力压下去的,可是你装B的消息,你不觉得自己应该报答我一下?”

没了抑制贴的保护,夏瀚宇只觉得自己完完全全被连淮伟的柠檬味侵蚀了,他的西瓜味也交融在空气中,身体一阵阵发热。

他快要被连淮伟弄得被动发情了!

夏瀚宇急忙去抓那个抑制贴,才发现已经被连淮伟撕碎了,完全没有作用了。

连淮伟清秀的面容在他眼前忽远忽近,只听见他道,“既然知道我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烂人,怎么不捅出去,还帮我瞒着?”

夏瀚宇咬着牙强撑着命令道,“连淮伟,给我抑制贴!”

连淮伟的手摸上他胯 间鼓囊囊的一个大包,“那就一起下地狱吧,夏瀚宇。”

夏瀚宇被他的危险玫瑰带刺回礼,却完全不想挣扎。

算了,他的犬齿咬破连淮伟的腺 体的时候,沉默地下了决心。


不知道多久之后,有粉丝扒出来夏瀚宇刚刚出道没多久时在一个综艺上玩过的游戏。

“你是不是喜欢连淮伟?”

“是。”

 

 

评论(24)
热度(4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