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106

刚刚做过最亲密的事的两个人,仿佛达成共识一样沉默地蹲在一起,看着小兔子。

沈群丰用指尖摸了摸小兔子的头,逗了它一会,突然道,“你真的挺会骗人的。”

他的眼睛仍然盯着兔子,若不是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管栎甚至不会觉得他是在和自己说话,“我为什么还给你买兔子玩?真是比兔子还蠢。”

管栎刚想说话,他的嗓子有些痛,忍不住咳了出来。

沈群丰自顾自道,“你对别人的售后服务也这么好吗?”

“咳……你说什么?”管栎诧异道。

沈群丰道,“我说你,也会跪在别的男人面前,给他做口  活吗?”

“沈群丰你说的是人话吗?”管栎一下子涨红了脸,他的嗓子疼极了,很有可能已经肿了,但是不管不顾在他嘴里捅,让他嗓子疼成这样的罪魁祸首,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怎么不是人话了,为什么生气了,被我说中了?”沈群丰冷笑道。


沈群丰的手伸过去,捏住管栎的下巴,拇指抚弄着管栎磨破了的嘴角,脸上的表情似乎很温柔,说出来的话却残忍地可怕。

暴躁丰少,在线骂人

评论(108)
热度(8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