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105

105

不要上升蒸煮!

不要踩任何角色!

peace&love

正当连淮伟绝望了的时候,那人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连淮伟感觉有柔软的触感停留在自己脸上,他的手指摸了摸连淮伟的眼下,连淮伟才发现,自己哭了。

怎么会哭,怎么这么孬,这么难看。

连淮伟生气自己没用,面对这种事的时候,竟然只会哭。

那人悬在他身上愣了一会,然后起了身。

连淮伟顿时觉得身上轻松了不少,然后,那根在他身体里作 乱的手指从他身体里抽了出来,那人用纸巾擦干净连淮伟下面流出来的狼 藉液 体,又有些费力地把他的裤子穿上,甚至连衬衫,都给他穿上,一颗一颗地系好扣子。

连淮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只能安静的躺着,任由那个人摆弄他,为他收拾好残局。

一切完成后,那个人就没什么动作,但是连淮伟知道他没走,只是在床上静静看着他。

连淮伟不敢再激怒他,也就安静地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又听到衣料摩擦的声音,那人又凑了过来。

连淮伟的心提了上来。

但他只觉得唇上一温,一个干燥的,甚至有些粗糙的唇印了上来。

那个是一个很轻很轻的吻,没有深入,没有任何情  色意味,甚至没有留恋太久,或许是不敢停留,非常短暂地,如蝴蝶颤动翅膀沾了一下,就分开了。

连淮伟心头一震,颤抖着声音问道,“夏瀚宇?”

时间顿时静止一般,不知过了多久,那人终于张了口,“对不起。”

是夏瀚宇独有的低沉的声音。

连淮伟刚刚止住的眼泪又流了出来,夏瀚宇手忙脚乱地为他擦着泪,低声道,“你报警吧,我这是强奸。”

连淮伟几乎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你为什么……”

夏瀚宇道,“对不起,我…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我还这样,我……”

连淮伟等夏瀚宇的下一句话,很久之后,才听到这样一句话。

“连淮伟,我真的很喜欢你。”

连淮伟感觉到有水重重砸在自己的锁骨上,只听夏瀚宇带着哭腔道,“姓连的,你可以不喜欢我,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喜欢别人?”

“你凭什么喜欢别人?是我先喜欢你的,我喜欢了你那么久……”

是的。

夏瀚宇说的没错,他喜欢连淮伟,而且确实喜欢了很久,比连淮伟开始猜测夏瀚宇喜欢自己还要久的多。  

 

 

比起连淮伟认知中的两个人第一次认识,夏瀚宇还要早的很多认识了连淮伟。

毕竟在被搭讪要微信前,夏瀚宇不是没有见过连淮伟的,而且对连淮伟这个人,甚至可以说得上印象深刻。

林陌形容过嘉羿,只用了一个字“渣”。

他可以很快爱上一个人和对方谈恋爱你侬我侬,也可以在现任分心无暇的时候与前任甜甜蜜蜜吃个饭,旧情复燃一下。

可偏偏他是个称职的渣男,虽然薄情,却在恋爱中十分体贴浪漫,对每一任(包括前任)都十分认真。当然,分手的时候也很认真。

嘉羿有一句名言:我不是渣男,只是想给更多人幸福而已。

嘉羿凭借着一张帅气非凡的脸与风趣的性格,在各种长腿红唇大波浪之间辗转。

所以当嘉羿毫无征兆的和男人搞在一起,并且三天就上 了 床的时候,U9建了个没有嘉羿的小群炸翻了天的疯狂吃瓜。

关键是那个人是林陌,U9与他都算认识。毕竟一开始先认识林陌,并且林陌表示有意思的人是管栎。

可惜管栎很明显表示了,“我对被男人 操没兴趣,对 操 男人也没意思。”

林陌倒没被他击退,依旧混在U9里一起玩,谁知道怎么就突然和嘉羿搞到一起了。

吃瓜归吃瓜,U9内部都觉得林陌还挺不错的。然而一个月后,嘉羿又毫无征兆的分了手,U9的那个小群更是瓜皮掉了一地。

夏瀚宇没那么八卦,小群早就消息免打扰,所以其实是对嘉羿这段荒唐情事最不了解的一个。可偏偏嘉羿就选了夏瀚宇当树洞,因为夏瀚宇话不多,是个很好的倾听者。嘉羿拉着他在天台坐了一晚上,烟头与酒瓶丟满了整个天台。

那是夏瀚宇第一次看到嘉羿真实的难过。

嘉羿是舍不得林陌的,看他平时黏林陌那么紧就知道,所以夏瀚宇就很不理解,“那你为什么还要和前任见面?”

嘉羿的脸色就像吃了屎一样,过了半天才道,“你不懂。”

夏瀚宇这个瓜吃的很不痛快,吃瓜群里最关心的一件事没被他问出来。

然而被迫熬了一天夜的夏瀚宇还没来得及补觉,又被拉去见证林陌与嘉羿的分手。

但是每次回忆起来,夏瀚宇从来不后悔去陪嘉羿分手。

因为他是那个时候第一次见到连淮伟的。

相比嘉羿的愧疚与放不下,林陌就显得潇洒了。他白皙的手指上夹着一根细长的烟,嫣红的唇含过烟蒂,幽幽吐出一口烟雾,说出的话意外的伤人,“你要是玩不起,当初就不该玩。既然玩了,就得想到后果。”

嘉羿一宿没睡,虽然特地洗过澡刮了胡子,眼球的血红却显得他颓废又狼狈,他抓住林陌的手,林陌瞪着他,两个人一时间僵持不下。

一直陪在林陌旁边当背景板的人开了口,“嘉羿。”

夏瀚宇才注意到他,一双相当灵动的眼睛,看起来又阳光又帅气,该是十分惹人喜欢的类型。

是林陌的新欢吗?夏瀚宇猜测。

那人握住嘉羿抓住林陌的那只手,笑得一脸灿烂,“好聚好散,别闹的这么难看。”

嘉羿从来都是告诉别人不要这么难看的那个人,如今到了自己头上,却怎么也接受不了。他和林陌的恋爱没到一个月,还没过完新鲜劲,就这么戛然而止,眼看着前一天还宠着自己的人,换了这样态度,心里很不好受。

嘉羿扑过去抱住林陌不许他走,结果就被林陌一把甩开,摁在地上打了。

夏瀚宇被这巨大变故吓了一跳,他以前看林陌模样,其实没怎么把他当回事,嘉羿不知道是不还手还是什么,只是单方面的被林陌殴打,他撸起袖子就要上去帮忙,然后就被那个人拦住了。

那人依旧满脸笑容,半烂住他的腰,歪着头道,“你知道母鸡为什么孵小鸭吗?”

夏瀚宇被问住了,下意识问道,“为什么啊?”

“多管闲事呗。”

夏瀚宇和那个人打了一架。之后,夏瀚宇竟然总忍不住想着那人利落的拳脚,他别有用心地又陪嘉羿喝了一晚上,只听到关于那个人的只言片语,夏瀚宇才知道那是林陌的朋友,叫连淮伟。

既然是林陌的朋友……也不该是什么省油的灯吧?估计和他一样,把感情当游戏,以玩弄别人为乐趣。

夏瀚宇把自己升起来的一点点小火苗直接掐灭。

可是他自己都解释不了,明明不喜欢酒吧,却每次都跟着U9一起去,点一杯酒,顺着嘉羿的目光,看过去的是谁?

越危险的越想躲开,越想躲开的越是躲不开。

一切的躲不开,就在他被拍了肩膀,看到的是自己总远远望着的那张笑脸的时候吧。

顺理成章的,他写下了自己的微信号,逼着那人加了他的微信。

手指点了上去,通过验证。

评论(115)
热度(1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