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100

100


上了一下午的课,师铭泽左思右想觉得不对劲。放学之后,师铭泽帮姚明明收拾着书包,纠结道,“我还是给飞飞打个电话吧,他到底在干嘛啊,不会真的在干吧。”

姚明明的脸红了起来,“万一他真的……你再打电话过去多尴尬呀。”

师铭泽看看时间,“不可能干一下午吧,那飞飞不得精尽人亡了。”

身后传来一阵重物落地的声音,师铭泽回头一看,陈宥维站在他们身后,书包掉到地上,里面的东西乱七八糟掉了一地。

师铭泽这才想到姚明明的兄弟和丁飞俊疑似有一腿,这话让他听到了……

姚明明也表情慌乱,陈宥维面如死灰,机械地去捡地上的书。

“宥维……”姚明明不知道说什么好。

陈宥维抬起头,连笑容都装不出来,“你们先走吧,我想静一静。”


丁飞俊真的和别人睡了吗?

为什么师铭泽会说那样的话?

陈宥维脑子里乱乱的,全都是丁飞俊。他逼迫自己不去想他,但是不想他又能想什么呢?

陈宥维不知道,他的生活被丁飞俊填的满满的,醒来是他,睡前是他,如果刻意不去想他,陈宥维完全不知道该干什么想什么了。




自从说了让徐炳超回家之后,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沉默着走到电梯前,只见电梯前围了一圈人,走近了,就听见有人七嘴八舌说电梯坏了。

李汶翰抱怨道,“怎么这么倒霉,好不容易一时兴起来上个课……”

徐炳超道,“你又不是一时兴起上课,你是过来抓胡春杨的。”

李汶翰瞪他一眼,“就你话多。”

徐炳超闭了嘴。

李汶翰恨恨地按了电梯几下,只好选择走楼梯。

幸好他们磨磨蹭蹭的时间很长,过了放学人流高峰期,楼梯间人不是特别多了,李汶翰心中有事,神情有些恍惚。

徐炳超让他小心点,李汶翰随口答道,“这有什么,老子当初……”

话没说完,一节楼梯没站稳,李汶翰瞬间摔出了徐炳超的视野。

“操!”

徐炳超反应及时,大长腿一下跨过三节台阶,一把拉住李汶翰的胳膊,猛地往上一拽。

李汶翰被拉进徐炳超怀中,头贴在徐炳超的小腹上。他的心跳砰砰的,一把反搂住徐炳超的腰。



师铭泽和姚明明出来的早,挤上了电梯。电梯门刚刚关上,师铭泽瘫倒在姚明明身上道,“一会去吃什么呀?”

姚明明歪着头想了一会,“你想吃什么啊?”

师铭泽等的就是这句话,连忙道,“咱们去吃烤肉吧!”

姚明明崩溃道,“你怎么又吃烤肉,咱们吃了三天烤肉了。”

“哎呀,再吃一次嘛,”师铭泽撒娇道,“我都陪你上了半天课啦,腰酸背痛都快死……”

死字刚刚出来,眼前突然漆黑一片,本来稳稳下行的电梯突然急速往下掉。

姚明明本来是看着师铭泽笑着的,就这一瞬间,师铭泽的脸突然在他眼前消失,身体开始失重,姚明明被这突然变故吓得尖叫一声。

师铭泽一把抱住扑过来的姚明明,把他紧紧搂住。

电梯猛然停住不再下坠,但仍然摇摇晃晃地,危险极了。

两个人的心跳声在寂静的黑暗之中尤其清晰。

师铭泽自己也是害怕的,但是他知道,他很喜欢的姚明明需要一个依靠,所以师铭泽为姚明明坚强了起来。

“别怕,我在呢。”师铭泽收紧了手臂,尽量放温柔了语气。

电梯不知道停在了哪里,旁边的人慌乱地按着电梯,门却怎么也打不开。

姚明明的声音闷闷地从他怀里穿出来,“电梯坏了吗?”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让人更加害怕,师铭泽强作镇定道,“嗯,电梯坏了。”

像是回应他的话一般,电梯又往下掉了一截,师铭泽把姚明明抱得更紧了。

“那……我们会死吗?”姚明明声音颤抖着问道。


给我一个开车的时间



评论(291)
热度(1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