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98

姚明明倚在师铭泽身上,对着微信发愁,“为什么他们都不按时来上课啊。”

师铭泽道,“那群傻逼连微信都不回,是被车撞死了吗?”

姚明明凑过去看师铭泽发在群里毫无动静的消息,心里稍微平衡一点,“至少有几个回我微信了。”

“敢不上课,真是放肆,大胆,过分。”师铭泽吐槽道。

姚明明倒是一双猫眼笑得弯弯,促狭道,“请问师铭泽同学,你之前来上课吗?”

翘课小能手师铭泽闭了嘴,改打电话。

“胡文煊不接电话。”师铭泽耸耸肩,又开始拨丁飞俊的号码。

丁飞俊的电话倒是通了,“做咩呀?”接电话的是一个陌生的男声,而且还讲得是粤语。

师铭泽又确认一遍确实是丁飞俊的号码,警惕道,“你是谁?让丁飞俊接电话。”

“佢而家(他现在)……”对方有些犹豫,“佢唔系好方便接电话(他不是很方便接电话)。”

师铭泽强硬地重复道,“我听不懂你说话,让丁飞俊接电话!”

对面一阵嘈杂的声音,然后不是很清晰地传来丁飞俊的嗓音,“喂……狮子?”

师铭泽道,“过来上课。”

丁飞俊断断续续回答道,“啊?我有……有事……”

师铭泽感觉到有些不对,对着姚明明比了一个嘘,两个人贴在听筒上,静静地听着对面的声音。丁飞俊气喘吁吁的,好像在做什么剧烈的运动。

“你干嘛呢?”师铭泽问道。

“我……”丁飞俊刚要回答,突然拔高了音调“啊”了一声,然后轻声对旁边抱怨道,“你慢点。”

师铭泽急了,“丁飞俊,你他妈干嘛呢!”

丁飞俊匆匆回答道,“我现在有事,一会给你回电话。”

师铭泽看着自己被挂断的电话,与姚明明对视一眼。

“不是我多想了吧?”

“我觉得不像……”姚明明道。

 

 

第一节课下了课,施展趴在桌子上,仿佛学习让他用尽了一生的力气,噘嘴道,“胡春杨,你陪我玩嘛。”

胡春杨忙着整理笔记,随口答道,“忙着呢。”

施展道,“我好无聊呀,你陪陪我啦。”

胡春杨勾起嘴角道,“你无聊可以看看你那一大堆情书啊。”

施展吃瘪,怕胡春杨在意之前这些,撒娇道,“谁的情书我都不想看,你就是我最好看的情书。”

胡春杨突然道,“诶,施展,你之前给我送牛奶情书什么的,是不是就是被送多了,偷学的别人。”

施展道,“怎么可能啊!好过分啊!你怎么能质疑我对你的真诚!”

还没等到胡春杨发话,施展就被人揪着领子拎起来了。

施展回过头,一个拳头就到了眼前,施展往旁边一躲,险些碰倒桌子,胡春杨的笔记本上划了一条长长的道子。

 

 

“什么?对你负责???”王喆道,“邓超元你是不是有毛病啊?”

邓超元道,“你说我有,那我就有吧。”

邓超元的脸有点发烫,“阿口,我之前没谈过恋爱,但是我想和你一起学怎么谈恋爱。”

王喆与陈涛对视一眼,达成一致:没得救了。

陈涛开口救王喆,“吃完饭了吧,一会去上课,下午主任要查课,不能逃。”

邓超元点点头,收拾着碗筷,非常自然地对王喆道,“老婆,上课去了。”

王喆难得表情出现裂纹,“你干嘛叫我老婆?”

邓超元理所当然道,“因为你跟我叫老公啊。”

王喆满脸疑问,“我什么时候跟你叫老公了。”

邓超元充满暗示性的在他后腰上捏了一把,“需要我帮你想想?”

 

 

“李汶翰?怎么又是你!”施展大喊道。

李汶翰道,“我他妈才要说怎么又是你!你知道杨杨才多大嘛?你怎么能对他下了手?!”

胡春杨挡在施展面前,“哥,我们的事你就别管啦。”

“我是你哥,我是你老大,你的事我怎么可能不管!”李汶翰道。

“我又不和你谈恋爱!”有了胡春杨这番表态,施展说话底气不知足了多少,“你管好自己就行了,男朋友都找不到,还要用包 养的……”

此话一出,李汶翰被戳到痛脚,“你他妈说什么呢!”

徐炳超本来只沉默地站在一边,也生了气。他想方设法吸引李汶翰的注意力,不让他再有精力掺和别人的感情,明里暗里不知帮了施展多少次,此时遭遇施展恩将仇报,恨不得将施展绑起来扎小人。

施展可从来不是好欺负的人,不说棒球棍血洗一条街的过往,日常生活中,他的脾气也说不上好。之前碍于胡春杨,对李汶翰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选择了退让。重庆男人耙耳朵,对胡春杨可以包容和宠爱,就算怂也没关系。但是对不是自己老婆的李汶翰,就没这个必要了。

于是施展笑嘻嘻地回答李汶翰,“笑你只能用钱留住他呀。”

 

 

姚弛靠在出租车的座椅上,谷蓝帝的手扶在姚弛的后腰上,轻轻地揉着。

谷蓝帝有些担心,靠在姚弛耳边轻声道,“要不然回去休息一下吧,别去上课了。”

姚弛摇摇头,认真道,“我从来不逃课的。”

谷蓝帝刮刮他的鼻子道,“你哪次和我一起出来不是逃课的。”

姚弛噘嘴道,“谁让你约我就在上课时间啊,是你先逃课的。”

“好……都是我的错可以吗?”谷蓝帝温和地笑笑,“也不知道哪个小笨蛋总爱逃的。”

一语三关,姚弛脸色变了变,“那时候我爸妈离婚了,我跟我妈回去治病,走得太急了,根本没办法去找你。”

谷蓝帝在他眉间一吻,“你回来就好了,没关系,我不怕等你,就怕等不到你。”

姚弛与他交换了一个深吻,谷蓝帝又道,“你认出我了,是故意吊着我,放我鸽子?”

“不然呢,难不成将计就计开个房把你上了?”姚弛倚在他肩膀上笑了起来。

谷蓝帝沉默了一会,“如果你想的话,也不是不行。”

“算啦,”姚弛道,“这种事情没关系的,再说你弄得我很舒 服啊。”

“早知道就早点和你上 床了。”姚弛开玩笑道。

谷蓝帝却当了真,“啊?”

“骗你的啦,”姚弛向他眨眼一笑,“当然要让你吃不到才能想着我。”

谷蓝帝苦笑一声,“你跟我说清楚你是谁,我不就想着你了吗?”

姚弛却摇摇头,认真道,“万一你不喜欢我了呢?”

谷蓝帝急忙道,“怎么可能。”

姚弛道,“所以我要让你重新爱上我。”

 

 

敌不动,我不动。

连淮伟躺在床上与对方对峙着,两个人如石像一样静止了不知多久,那人终于动了,冰凉的指尖落在自己的脖子上,连淮伟以为他要掐自己,没想到,那手指轻轻地从脖子上拂过,落到他的衣领上。

连淮伟寻思着掐人也不用解扣子吧,难道是怕硌得慌?

那双手隔着衣服在他上身轻轻的移动,空调的温度开的很低,一颗颗扣子被解开,连淮伟感觉到自己一寸寸肌肤裸 露在空气中,那凉凉的指尖从他胸口极轻地划过。

连淮伟一个颤栗,“你…你是要挖肾吗?”

 

评论(147)
热度(1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