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96

96

“老公?”孙泽霖道。

“嗯?”吴承泽下意识应道。

“我不是在叫你啦!”孙泽霖的脸一下子红了,他捶了一下吴承泽的肩膀,“你听丰少房间里……”

吴承泽几乎不用费力去听,因为沈群丰房间里不停地传来叫“老公”的声音,而且声音越来越大。他点点头,向沈群丰紧闭的房门张望着,“丰少这是怎么了,这声音是管栎的吧?”

“好,好像是,”孙泽霖红着脸道,“你们家里的隔音这么不好吗?”

像是回应什么似的,沈群丰的房间里又出现了莫名其妙的声音,似乎两个人有了什么激烈的肢体碰撞。

吴承泽撇撇嘴,“之前沈群丰和他对象打电话,我有时候还能听到声音。”

“对哦,丰少是有女朋友的。那现在和管栎是怎么回事啊!”孙泽霖的八卦之心熊熊燃起,“咱们回家之前,管栎和丰少见面,见一次掐一次,现在……怎么突然叫了老公了?”

吴承泽道,“这叫了老公,还能是怎么回事。”

孙泽霖惊讶道,“丰少怎么突然弯了!!!”

吴承泽两眼发黑道,“我怎么知道!!咱们回去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几个王八蛋也不在微信上跟我说说。”吴承泽眼睛咕噜噜转着,一肚子坏水,“要不……咱们去他们门口听听?”

孙泽霖被诱惑住,但做人的基本道德阻止了他,“这样不好吧?别人的隐私……”

吴承泽一把抓住他的手,“别人的事你不管,那你呢?”

孙泽霖感觉被他握住的手烫烫的,“我……怎么了?”

吴承泽挑眉道,“你也跟我叫老公啊。”

孙泽霖的脸烫到能煮熟鸡蛋,“干啥啊,叫啥老公啊。”

吴承泽却不打算放过他,“咱们都快结婚了,你跟我叫个老公怎么了?”

孙泽霖张了张嘴,还没有说话,吴承泽的手机突然响了。

吴承泽被人打断,有些不耐烦地掏出手机,看到来电显示,他脸色突然变了。

在吴承泽慌乱地挂断电话前,孙泽霖用余光看到那是个女生的名字,他状似无意问道,“谁啊?”

吴承泽手握成空心拳,咳了一下,“没谁。”

孙泽霖转过了头,继续去拆行李。

吴承泽道,“让你叫老公还没叫呢,这个老公可是你妈亲口承认的。”

“我……”孙泽霖眼神躲避道,“这不是还没结呢嘛?”

吴承泽是个行动派,他把手中的箱子一放,稍微用力一拉,孙泽霖就落到他怀里,吴承泽按住孙泽霖的后脑勺,凶狠地亲了上去。



“元爹,不是我说啊,你的厨艺真的该练练了。”陈涛道。

邓超元看着桌上黑乎乎的酸辣土豆丝,红通通的辣子鸡丁,面子上有些挂不住,“有你吃的就够了,怎么这么多话。“

陈涛道,“不光我,口哥也不觉得好吃啊。”

王喆面不改色的把辣椒放进嘴里,嚼也不嚼地就着米饭咽了下去,“我觉得还好啊。”

“无瘠薄语。”陈涛翻了个白眼,“要是施展还在这,我就得问问他真正的川菜是这样的吗?”

王喆道,“他之前也没做过饭,这样已经不错了。”

陈涛冷笑道,“王喆,请问作为一个上海小公主,吃这种东西的真实感受。”

邓超元的心提起来,王喆只是笑了笑道,“没关系啦。”

邓超元却不是很高兴了,“王喆,你能不能别这样了?”

王喆放下了筷子,“我怎么样了?”

“我怎么样,你怎么想的,都直接说出来。”邓超元道,“不要总这么无所谓的样子,我想听你的真实想法。”

“那好,我实话说了”王喆道,“我真不知道怎么和现在的你相处。”



陈宥维面无表情地看着丁飞俊。

丁飞俊愣愣地与他对视。

张镐濂的奶茶喝完了,发出了很大的响声,打破了这份尴尬的安静。

陈宥维冲着娃娃机抬了抬下巴,“开始计时了,你快点抓。”

“哦。”丁飞俊呆滞地转过身,机械地操作着娃娃机,他能感受到陈宥维的目光,一阵头皮发麻。

丁飞俊哪里还有心思去抓娃娃,夹子晃晃悠悠瞎转,最后到了时间自己落下去。

好巧不巧的,一个皮卡丘被抓了上来。

张镐濂欢呼一声,蹲下身去拿皮卡丘。

张镐濂的动静让陈宥维想起来丁飞俊抓着他的手撒娇的样子,冷着脸道,“我是说给我时间冷静一下,不是说给你时间让你出来乱 搞。”

丁飞俊急道,“你胡说什么,我哪有在乱 搞。”

陈宥维把自己手上已经捏变形的半罐可口可乐扔进了垃圾桶,“那你跟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和这个人在一起?”

“我……”丁飞俊心虚地看了一眼张镐濂。

“不敢说了是吧?”陈宥维看到他的动作,更加生气了,“你想要?要什么?一次?只做一次就够了吗?”

“陈宥维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

“我想好好对你,我想珍惜你慢慢来。那你呢?”陈宥维道,“我满脑子想着你的时候,你在干嘛,你和别人眉来眼去拉拉扯扯,是不是一会还要去开房?”

“丁飞俊,在我接受你不是小白兔的时候,就准备接受你的过去了,之前嘉羿说你们沙漠都是渣男我还不信,现在真是打脸了,你是不是改不了以前乱七八糟的坏习惯?!”

“陈宥维!”丁飞俊一巴掌甩了过去。

陈宥维躲都没躲,白净的脸上立马红了一片,他闭了闭眼,过了几秒钟,轻轻地笑了一下,“被说中了,恼羞成怒了是吧。”

“除了我,你还吊着多少个备胎?是不是只有我这么傻,认真地想和你谈恋爱,傻乎乎地不敢和你更近一步,因为做了个春  梦生自己闷气。我可真他妈纯情,真他妈傻 逼!”

“他呢?他和你睡过了吗?”

张镐濂一脸懵逼地被拉进了战局,支支吾吾道,“我……”

丁飞俊道,“陈宥维!你给我冷静一点!”

“冷静?”陈宥维道,“我是想冷静,我让你给我时间冷静,你用我冷静下决心跟你告白的时候去撩别人,你还想让我怎么冷静?”

 “我以前觉得你在我面前特别甜。现在真的是我错了,原来你对谁都能笑的这么甜。”

“我就是怂,我不敢和你上  床。”陈宥维气得浑身发抖, “你呢?你是不是只想和我上床?还是说,谁都能和你上  床?”

评论(208)
热度(10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