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群像】不良高校 10

作为全场唯一一个淋着雨回家的选手,沈群丰回家的路上,怒骂着林陌、连淮伟、吴承泽。

尤其是吴承泽,竟然还扯出一个未婚妻。他这种人怎么会有未婚妻?如果有的话,他沈群丰当场变弯!拿走最后一把伞就罢了,骗人就不对了。

是的,沈群丰最后还是没有抢到伞,他与管栎双目相对的时候,那双漂亮的眼睛让他想到了他的月月。

如果月月去买伞的时候,遇到一个男人和她抢伞怎么办?那个男人会不会把伞让给她?

沈群丰忽然无师自通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至于“妻吾妻以及人之妻”,就不太好了。

姚弛整理了一下图,把百度云链接发给谷蓝帝。过了三分钟,谷蓝帝回复了。

lundy:谢谢姚姚老师。

姚啊姚:不客气。

对话停止在客套的对话,一小时后,谷蓝帝又发来了消息。

lundy:姚姚老师,明天晚上要一起看电影吗?

姚啊姚:啊!不用了!拍个照片是举手之劳啦!蓝老师不用客气!

谷蓝帝直接发来刚刚下单的两张电影票的截图。

姚弛想了想,删除了“蓝老师不缺陪你看的人吧。”

姚啊姚:好。

 

沈群丰到家的时候,家门口堆着大包小包,被雨淋湿了,地板上一滩一滩雨水,显得凌乱极了,沈群丰一惊,以为家里进了贼。

吴承泽探出身来,“丰哥回来了,不好意思有点乱,我这就收拾。”

沈群丰道,“兄弟,你要搬家啊?”

吴承泽耸耸肩,无奈道,“我不是要搬家,是要成家。”

“啥?”

吴承泽后面伸出来一个小脑袋,满面笑容地与沈群丰打招呼,“丰哥你好,我是孙泽霖,是小泽的……”他顿了一下,看看吴承泽,似乎不知道怎么说合适。

吴承泽道,“这是我未来的结婚对象。”

沈群丰道,“弟妹…额…妹夫…嗯…泽霖你好。”

电梯门开了,林陌走出来,见到沈群丰就开始骂,“现在小孩是不是傻逼,傻逼直男来招惹我干嘛,还把我当女的,艹。”

骂完了,才发现吴承泽后面有个生面孔,林陌硬生生闭住了嘴,一脸假笑着看向吴承泽。

吴承泽只能又介绍一遍,“这是我未来的结婚对象。”

“这是我朋友,林陌。”

孙泽霖才从吴承泽身后出来,紧张地揪了揪衣角,拘谨地与林陌打了个招呼。

孙泽霖的身上湿了些,长途旅行让他显得有些狼狈,他显然有些不安,特别是面对自己未婚夫的漂亮朋友之时。

林陌怎么会看不懂这些,他笑了笑,“小霖这样的我很喜欢啊。”

吴承泽的脸都绿了。

施展和胡春杨还是去吃了火锅。

打架的时候肚子叫很丢人的。

施展忍住笑,“不打了不打了,我也饿了,吃个火锅才有力气打架。”

妈妈给吴承泽打电话的时候,他绝对惊了。突然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吴承泽看过对方的照片。

孙泽霖的眼睛不大,个子也不高。吴承泽自认追求者众多,不至于这就服从家里安排,问妈妈为什么是孙泽霖。

妈妈告诉他,下次放假一起回来办酒,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行。

婚结就结,至于之后如何,就不能管他了。

师铭泽觉得自己下雨天无聊到去上课,实在是蠢到出奇,但是在便利店遇到那个熟悉的身影的时候,他觉得来上课真他妈是个聪明的选择。

“哟,这不是喵喵同学吗?”

姚明明今天没化妆,少了那份妖艳的惊心动魄多了些少年气。

姚明明眼神闪躲,直接当做没看到他,侧过身要从他旁边过去。

师铭泽直接上手去抬他下巴,十分地轻佻。

姚明明抓住师铭泽的手腕,用力往旁边一扭。

师铭泽痛到面目扭曲。

姚明明靠近他,轻轻说,“手不需要的话,建议剁掉捐给有需要的人。”

 

傍晚的时候,雨稀稀拉拉地停了,连淮伟提议去跳舞,林陌附议,几个人一拍即合,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刚刚安顿好的孙泽霖自然跟着吴承泽,他们没见过面,自然也生疏的很,但吴承泽是他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他没什么办法。

酒喝了几瓶,气氛自然活了起来,几个人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吴承泽喝了不少,放松地靠在沙发上,右手搭在沙发背,孙泽霖坐在他右侧,规规矩矩的,一下都不往后靠。

这和吴承泽见过的妖艳贱货不同,吴承泽想,十一回家就办酒,在他们老家,办酒了就是结婚了,夫妻该做的事都得做,现在也不必这样假正经吧。

第一对被抓的人是连淮伟与林陌,沈群丰干脆让两人表现了个骑 乘,连淮伟笑哈哈地把林陌压在沙发上,骑在他身上模仿得可起劲,做了一整套,林陌搂着他的腰,在底下咯咯咯笑个不停。

第二个被抓的人还是林陌,他选了真心话,问题奇葩的不行,当没当过上面那个?

林陌黑了脸,直接喝了杯酒。

吴承泽笑得险些摔在孙泽霖身上,孙泽霖被他们的尺度惊到了,吴承泽的手臂搭上来的时候,吓得一动都不敢动。

第三对竟然是沈群丰与吴承泽,大冒险做身下躺人的俯卧撑。沈群丰紧张道,“我有女朋友的,我不玩。”说完直接喝了一杯酒。

连淮伟起哄道,“小泽你和泽霖做呗。”

吴承泽看看孙泽霖,他的脸已经红了一片,躲闪着不敢看吴承泽。

吴承泽叹了口气,直接喝了一杯酒。

气氛有些尴尬,林陌道,“下次不许喝酒哦,愿赌服输!”

第四个被抓的是连淮伟,大冒险是找个陌生人唱《搭讪指南》要来联系方式。

林陌十分照顾孙泽霖,见吴承泽对他爱答不理,便主动cue他,“让泽霖选一个吧,他谁都不认识,比较公平。”

孙泽霖见所有人的目光都对准了自己,有些不知所措,随意指了一下,“就那边那个穿墨绿色衣服最高的。”

连淮伟拍了一下前面人的肩,对上的是夏瀚宇的脸的时候,他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完了。

夏瀚宇,好冷漠一男的。不喜欢蹦迪,不喜欢乱撩妹,只要U9的人喊他出去,他从来不拒绝,到了以后就在角落喝酒,喝到半醉不醉,再把其他醉鬼扛回去。

但是大冒险还是要玩的,连淮伟甚至能感觉到林陌和沈群丰快要把他盯穿的幸灾乐祸的眼神,何况吴承泽还带来了他的未婚妻,四个人一起看他笑话。

夏瀚宇的眼神好凶,一副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模样,“干嘛?”

连淮伟清清嗓子,“交出你的微信或者交出你的姓名。你应该感谢上天,遇到我是那么幸运。你刚刚孤苦伶仃,现在说话有我聆听……”

夏瀚宇保持着一张死人脸看他表演。

连淮伟已经听到身后的笑声了,他凑近一步,挤出一个大大的假笑,硬着头皮道,“你能不能把微信给我?”

夏瀚宇道,“为什么?”

连淮伟急了,“为什么,为什么,哪有那么多为什么?我看你长得帅不行吗?”

夏瀚宇抬起眼盯着他。

连淮伟见他表情不善,偷偷做好打架的准备。夏瀚宇往怀里一伸手,连淮伟心想,了不得,直接掏家伙了。不能和他硬碰硬,如果他拿了刀,干脆直接跑吧。

夏瀚宇掏出来一样东西,结果不是刀。

他拿出一根笔,拔下了笔盖,问道,“你有纸吗?”

连淮伟被这神展开弄懵逼,呆呆道,“没有。”

夏瀚宇向他靠近一步,连淮伟下意识后退,被夏瀚宇一把扣住后颈,向自己的方向拉了一下。

两个人靠得很近,夏瀚宇拨开连淮伟的领口,连淮伟整个人的汗毛都立了起来,身上微微地颤抖。

夏瀚宇在他的锁骨上写字,细细的笔尖锋利过刀尖,一划一划,连淮伟觉得自己的皮肉被割开,渗着血珠,燃起了火苗。

其实写下字只有几秒,连淮伟却感觉时间一秒一秒的被拉成很长一条。

夏瀚宇写完字,伸手为连淮伟拢拢领口,抬起眼盯着连淮伟,不容拒绝道,“加我。”

评论(101)
热度(19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