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侃】珺哥,送你的嫂子签收一下(一发完)

黑社会大佬珺哥x牙尖嘴利小狐狸

车速超高,请刷卡上车

毕雯珺面无表情地看着被反锁住胳膊,跪在他面前的这个少年。

李希侃的嘴被堵住了,不甘的抬起头,漂染过的过长的刘海下,抬起一双狐狸眼,倔强的与他对视,那目光似乎要把他撕碎。

明明就是个毛还没长全的小孩子。

毕雯珺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望向坐在旁边,脸上的伤很精彩的黄新淳,“就是这非主流小屁孩把你打成这样?”

黄新淳的眼神有些躲闪的嗯了一句。

毕雯珺深呼一口气,“出息。”

又抬抬下巴示意手下人放了跪着的李希侃,不经意道,“别什么幼儿园打架都吵到我这来,我很忙的。”

黄新淳喊道,“珺哥!”

李希侃呸的把堵着嘴的布吐掉,瞪着他,“你就是那个珺哥?”

突然被点名,毕雯珺止住了要走的步伐,挑了挑眉,“怎么?我就是。”

李希侃道,“你知道我为什么打这傻逼吗?”

毕雯珺沉声道,“嘴巴放干净点。”

“他跟我玩了两天,我把他当好兄弟,他突然说他哥看上我了,让我当他嫂子。”

毕雯珺凉飕飕的看向黄新淳,后者咽了咽口水,躲开了他的目光。

自己被他总介绍女朋友的事烦得要死,顺口出了个柜,怎么就又被缠上介绍男朋友了?

毕雯珺顺着李希侃白皙的手指,看着他纤细的手腕,又看向他那张清秀好看的小脸。

虽然大部分是他随口说过的喜欢的美少年类型没错,但是……

“你们他妈都是傻逼吗?老子一个堂堂大男人,嫂子你马呢嫂子?老子是带把的,掏出来比你还大。”

李希侃越说越激动,离毕雯珺也越来越近。毕雯珺盯着他一张一合的嘴,有点不合时宜的想,这么能说话,而且口音听着不像东北人,他是南方的?怪不得骂人都带着软,再嗲一点就像撒娇了。

“你他妈听没听我说话?”李希侃看着中间这个大个子盯着他走神,怒上心头,“我他妈钢铁直男,你还想上老子,做梦吧你!”

李希侃趁毕雯珺没注意,用尽全力一拳打向他的脸。

拳头与脸紧密接触了没错,但预想中傻大个被打倒在地的状况并没发生。

李希侃不禁回想,难道自己的拳头突然没有力气了?

毕雯珺的脸被打得偏了偏,他回过头,用舌头顶了顶被打中的脸颊内侧,沉默地盯着李希侃。

黄新淳在后面心头一紧,完了,珺哥生气了。

李希侃被他的目光看的发毛,心想要不要再补上一拳。

毕雯珺面无表情道,“如果你跪下哭着求我,我会饶你半条命。”

李希侃的火也上来了,“你死了我他妈都不会哭你!傻逼!”

还是一样的拳头,只不过这次被另一个更大的拳头截在了脸旁。

毕雯珺竟然笑了笑,“挺有种,不过死的不是我,是你。”

他攥住李希侃的拳头,往前一带,李希侃被拽到他怀里,被他紧紧箍住。

毕雯珺眼刀一横,“愣着干吗,都出去。”

黄新淳最后一个出去的时候,在门旁欲言又止。毕雯珺道,“回头再跟你算账,把门带上。”

待到人走光,毕雯珺才把李希侃的头从肩膀上拽起来,肩膀上那个牙印已经流出了血。

“你属狗的啊?”毕雯珺疼得皱眉。

“我要是真狗,咬不死你这个傻逼!”李希侃呲着牙,嘴唇上沾着殷红的血,倒是又好看了几分。

“行,挺能说。”毕雯珺的耐心告罄,“你不是不想当嫂子吗?今天你还就得当了!”

毕雯珺将李希侃推倒在地上,覆身压了上去,李希侃的刘海散开,露出一双瞪得大大的眼睛。

毕雯珺吻了上去。

李希侃眼前是毕雯珺放大了几倍的脸,被毕雯珺的唇凉了一下,而后惊讶于他的唇为什么这么软这么舒服,被按在地上亲了一会,李希侃才想起来要反抗。

“嘶……”毕雯珺猛地抬起头,舔舔嘴角的血,被李希侃咬破的地方隐隐作痛,“你还真是小狗啊,这么喜欢咬人。”

两个人唇舌相近,气息交融着,毕雯珺突然看着李希侃笑了起来,“我教教你,什么是日狗。”

毕雯珺一手将李希侃的双手压到头顶,另一手按住他的下巴,迫他张开嘴,狠狠吻下去。

和刚才的浅尝辄止不同,毕雯珺此时的吻和他的性格很像,凶猛,霸道,不容反抗,灵巧的舌头滑进来,攻城略地,亲吻的声音在安静的空间中更显得清晰可闻,唾液顺着李希侃的下巴流下来,李希侃被他的气息占满,晕晕乎乎的,整个头脑都被接吻的快  感占据。

一吻作罢,李希侃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毕雯珺松开禁锢他下巴的手,却移到了不应该的位置。

“操,你衣服怎么穿的?”毕雯珺不耐烦的骂道。

李希侃偏爱奇奇怪怪的衣服,如长袖卫衣外套了一个紫色短袖,看起来少年感十足,但是层层叠叠的衣服,让毕雯珺摸索好久还在他的衣服里乱撞,摸不到赤 裸的肌肤,不禁急了。

“我怎么穿衣服关你屁事。”

毕雯珺看着这个呲着虎牙张牙舞爪的小狐狸,好笑的用拇指揉揉他被吻到红肿的唇,“不关我屁事,但我不喜欢你穿着衣服。”

外链走评论

评论(88)
热度(236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昡曜xuanyao/Powered by LOFTER